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蒙古女子登山队开始攀登阿空加瓜山


以蒙古国功勋运动员B.冈嘎玛为首的女子登山队为攀登南美洲最高峰-海拔6962米高的阿空加瓜山,已于一个星期前从祖国出发。

登山队员们发回消息称已经到达目的地,并已做好准备,开始登山。1月25日晚发回的消息:“我们已经从今天开始登山。登山队员们的身体很好。我们现处在2950米的高处。自此再往上没有通信的可能。发自阿空加瓜山。”

以蒙古功勋运动员B.冈嘎玛为首的女子登山队的成员有L.冈图勒嘎(来自额尔德尼特市)、Ch.特日碧玺(来自额尔德尼特市)、L.娜仁(来自额尔德尼特市)、D.额尔敦陶克陶胡(来自南戈壁省)等运动员。她们都是去年春节前成功登顶非洲最高山峰乞力马扎罗山的运动员。队长B.冈嘎玛曾经于2011年5月21日成功登顶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成为登上珠峰的首位蒙古女士。她是蒙古人的骄傲。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