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沙漠化和荒漠化是中国过度开挖蒙古国相关矿产资源,破坏环的直接结果

蒙古国科学院地质环境研究所20日在布尔干省拉沙特省成立“减少沙漠化研究中心”,以加强在减少沙漠化方面的研究和试验工作。

蒙古国从1996年制定并开始实施减少沙漠化国家计划,2003年对该计划进行了修改。蒙政府十几年来实施了“绿墙”、“保护森林”、“保护水”等一系列防止和减少沙漠化的20余个环保计划约240个项目,共投资35亿图格里克。但这些项目在防治沙漠化方面并未取得明显成效。

蒙古国有关部门统计,超过70%的土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沙漠化和荒漠化。专家认为,蒙古国沙漠化和荒漠化速度加快与中国过度开采蒙古国相关矿产资源,破坏环境密切相关。

1 条评论 :

  1. 少噁心了!是蒙古國自己賣礦產,還賴中國,蒙古國可以不賣啊?蒙古國沙漠化的主因是蒙古人過度放牧又不知保護環境,民主政府腐敗只會搞選舉不幹實事,好好去解決蒙古國內的貧富不均與政治貪汙腐敗問題吧!賣了礦產也不知道發展教育發展工業,自己懶惰不自強還有臉怪中國?
    哪天中國不高興不向蒙古買礦產,蒙古還能賣給誰?俄羅斯?對不起,俄羅斯自己有,蒙古就等著餓死吧!
    蒙古拿了中國那麼多好處還在罵中國,有沒有想想自己有什麼條件囂張?中國不會去併吞蒙古國,就放著讓蒙古國自生自滅,看你們這些蒙古懶鬼成天在做蒙古帝國殘夢,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