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金正日访问内蒙古


朝鲜《劳动新闻》26日刊登报道称,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25日结束了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布里亚特蒙古共和国乌兰乌德的访问,并在回国途中访问了内蒙古地区。

另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访问了内蒙古自治区。报道称,金正日25日下午抵达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夜景,并了解了当地历史、文化和人民建设成果等情况。金正日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和政府、人民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期待自治区人民在中共的领导下,在国家发展的斗争中取得新的胜利。金正日25日结束对内蒙古自治区的访问,向下一个访问地出发。

应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邀请,金正日于20日开始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布里亚特蒙古地区进行访问,他参观了水电站、兵营、飞机组装厂和当地最大的超市。布里亚特还将为金正日举行一场蒙古专场音乐会。当金正日看到布里亚特蒙古国乌兰乌德市当地超市商品种类丰富,就食用油就有30个品种时他感到十分的震惊。24日,在布里亚特共和国军事重镇“索斯诺维博尔”,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了朝俄首脑会晤。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