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2月25日,3月5日,内蒙古人民党举行中央会议 - 博讯

2月25日,3月5日,内蒙古人民党(简称内人党)中央举行了两次全球网络工作会议,会议由内人党主席席海明(特木其勒图)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日本、捷克、美国、德国、法国、内蒙古本土等各地的负责人。

席海明主席指出:2015年是内人党的重要年份,是内人党诞生90周年,我们的党尽管走过了艰难坎坷的道路,经历了漫长的历史变迁,但她经受住了血与火的锤炼,在我们党的旗帜上,沾满了千万党员的鲜血,凝聚南蒙古人民的英魂,这是中共屠杀和镇压南蒙古人民的历史见证。内人党是蒙古族人民的政治遗产,是蒙古族人民的历史资源,重温党的历史,是为了更好的继承英烈意愿,为的是内人党浴火重生。
   
会议强调:内人党保持高度的统一和团结,坚决抵制一切破坏和干扰,清除一切分裂党的恶势力。内人党坚决维护南蒙古人民的权益和利益,维护南蒙古人的基本人权,争取南蒙古民族的政治前途,发展和建设南蒙古的民族大业。内人党坚持南蒙古人民拥有高度自觉权,决定和争取南蒙古人民的民主、自由和政治制度。
   
会议警示:某些国家情报机构对内人党进行渗透和操控,甚至搞分裂和破坏,这是坚决办不到的。

会议认真讨论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今年主要是三件大事:
   
一、会议决定本年度进行清党,每个党员进行重新登记,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内人党的战斗作用。
   
二、今年下半年的适当时间,在德国举行一次关于民族问题的国际研讨会,将会邀请民主国家政界要人和专家莅临参与,争取国际的民主与民族力量支持和帮助。
   
三、正式成立南蒙古的大呼拉尔(议会)。大呼拉尔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博讯首发 (伊拉热土报道)

http://www.boxun.com/news/gb/party/2015/03/201503070754.shtml#.VPsjzM7XqRs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