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内蒙古人民党支持者对网上散布谣言 内人党主席席海明被撤销主席职位的事情做出回应 - 读者来稿

内蒙古人民党支持者对网上散布谣言内人党主席席海明被撤销主席职位的事情做出回应:

第一: huvisgalt 胡比斯嘎拉图曾经任命内蒙古人民党秘书长. 2013年在台湾胡比斯嘎拉图将党旗和秘书长职位交出并退出内蒙古人民党.怎么突然又出来冒充内蒙古人民党秘书长?真是可笑. 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参加2015年1月24在日本举办的民主促进会时根本没有会见胡比斯嘎拉图.胡比斯嘎拉图也没有参加会议. 因为已经不是内蒙古人民党成员所以没有必要被当主席邀请参见!

第二:tumenulj 图门乌乐吉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和蒙古国交换学习生 拿着中共的钱在蒙古学习 为了去国外政治避难伪造内蒙古人民党主席信得到政治庇护. 说什么1986年就加入了内蒙古人民党!内蒙古人民党于1997年3月23日在美国纽约成立.法人代表是席海明本人. 所以1986年一说纯属胡说八道. 内蒙古人民党是为了继续1925年成立的内蒙古人民革命党的革(内人党)命事业才取名内蒙古人民党.英文为::Inner Mongolian People's Party. 图门乌乐吉去了美国以后和恩赫巴图几人一起建立了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后自己宣布退出内蒙古人民党. 没有正式入党而且自己宣布退出党真是可笑之谈.

第三:suyolt 苏亚拉图 曾经任命内蒙古人民党蒙古国负责人. 随后成为蒙古国公民后交出职位退出党. 经常在中国和蒙古国之间做买卖!

第四:shinjilt 新吉乐图 曾经在日本加入内蒙古人民党.到欧洲后不再做政治事业自己和dolgion 道力根成立了一个新的组织. 自己也说过不再做内蒙古人民党的事情. 而且没有做过任何贡献!

第五:se bayar 色.巴雅尓 此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经过谁的批准成为内蒙古人民党成员 所以党部不认识此人! 更没有资格插手内蒙古人民党内部事情!如果必要的话将测人搞上日本法庭!

第六: 在美国的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不发表人权问题而侵犯他人人权真是笑话! 内蒙古人民党也是在美国注册成立的受美国法律保护的,所以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等着收律师信吧!

内蒙古人民党支持者郑重声明:侵犯内蒙古人民党名誉及虽乱使用内蒙古人民党名义的所有个人和单位都是非法的. 而且这几个人对内蒙古人民党根本没有做过任何贡献和业绩!几个跟内蒙古人民党没有关系的人乱写一些东西真是不要脸。就凭这几个无名小卒就想搞破坏. 没门儿! 内蒙古人民党会依法将以上个人和组织移交到所受法律保护范围地区。

内蒙古人民党支持者
2015年3月4日,美国纽约

席海明是为了内蒙古蒙古人的利益奋斗了将近40年的人 如果没有他老人家的话现在的那些在欧美日本等国家避难的蒙古人可能还在赤峰种地或者在锡盟放牧! 席海明先生虽然有的时候说一些很难理解的话 但是那些所谓的秘书长 代表等拿到避难的人们为什么不去帮他写一下演讲稿 为什么不为他工作?只是为了嫉妒 羡慕 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那些人们只为了看到席海明先生的失误故意做坏 这就是现在的内蒙古的蒙古人们的思维和做事方式! 真的觉得很丢人!

作为蒙古人我觉得我活得没有意义 我是蒙古人 我是顶天立地的蒙古人 而不是那些拿到政治避难后拿到美国民主基金会的资金后破坏蒙古人的利益的小人! 他们觉得他们好活了才对其他的蒙古人如果好了他们嫉妒 想尽一切办法阻碍 破坏! 其实他们的思维是中共的思维汉人的思维! 狭小 邪恶!

人都会死的 这些懒人们死了以后也没有什么好名声! 让后人们把他们的丑恶永远记载在蒙古历史里面! 席海明先生创办的内蒙古人民党是为了延续1925年成立的内蒙古人民革命党的历史使命,席海明先生是伟大的 是我们蒙古人的骄傲!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的网站里发的那些关于欺压蒙独新生代和其他蒙古人的文章都是罪证,大家可以起诉他 用英文写信给美国大使馆或者美国民主基金会都可以 他们会死得很惨!我很多次想那样做但是为了蒙古人团结一致所以忍让了。席海明先生几次都组织了我!但这次我不得不把他们的正面目撕破!

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每年从美国民主基金会申请180000$美金,但是恩赫巴图他们做了什么实际的事情?拯救过谁?帮助过谁?只拿钱不干活!他们把在外奋斗的蒙古人们的事业和示威游行都说成是南蒙古信息中心组织的,然后去基金会拿钱!真正做事的那些勇士们却自己掏腰包!真丢脸! 可耻! 我会用英文写一篇文章然后发表大家及时关注并分享! 同时我会给美国民主基金会写一份公开信! 代表蒙古族维权和抗争的组织们。

哈达先生今天那么的艰难可怜 南蒙古人权中心应该想办法拯救哈达才是对策! 所有党派和组织都出一分力就会拯救哈达一家!为了争权夺利互相残杀 真是可怜啊!这帮寄生虫!

内蒙古现代历史很快会和大家见面!里面只有席海明和哈达先生的事迹是榜样,其他人都是一群乌合之众! 历史是后人写的. 让年轻的一辈们站起来,那才是革命的重要性,席海明先生能让年轻的一代尊重是我们蒙古人的骄傲,年轻一代多努力!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要铭记历史 哈达先生和席海明先生真的付出了 真的做了他们该做的能做的! 像哈达先生和席海明先生致敬 成吉思汗的子孙们 要善恶分明 要坚决心态 要重新认识如今的内蒙古情况.那些没有为蒙古人做过贡献的人们都是自私的 都是我们的耻辱 我们应该团结一致 拯救哈达 跟随席海明!

Alex  America!

3 条评论 :

  1. 哈哈,内人党已经分裂。

    回复删除
  2. 席海明放弃独立的主张是正确的,因为内蒙古独立是不可能的事情,也没有必要,做梦独立还不如为蒙古族人民的争取点实惠。内蒙古老百姓关心的并不是独不独立,而是怎样是他们的生活有所改善,怎样使自己的后代受到教育,生活的比自己更好点等等。一些生活在海外的内蒙古人已经脱离了内蒙古的现实,不知道他们的家乡人民的真实想法。内蒙古的实际情况是即使中国明天告诉他们去独立,有的是蒙古族人会说不,我们要呆在中国。

    回复删除
  3. 拿绿卡时求爷爷告奶奶地请求老席帮忙,拿了绿卡就把人踢到一边去。我以为这是典型的吃里爬外的汉族人的行为,弄了半天你们这些蒙古族也是一个德行。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