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内蒙古人民党危机处理委员会公告 第10 (15) 号 - 任命内蒙古人民党中央临时秘书长

目前内蒙古人民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

内部: 有人挑起分裂妄图瓦解内蒙古人民党,帮助中国阻止南蒙古大呼拉尔的成立;

外部: 中国情报机构伙同第三国情报组织,极力试图控制内蒙古人民党。

所以阻止他们的阴谋是内蒙古人民党当前的主要任务和职责。为此我们正在逐步建全已经被他们破坏的党组织。

为此,特任命都布信吉雅为内蒙古人民党中央临时秘书长,主持内蒙古人民党的日常工作的展开。正式任命有待下届党的代表大会选举通过后正式公布。

附:内蒙古人民党主席特木其勒图已将内蒙古人民党的公章正式转交内蒙古人民党中央临时秘书长都布信吉雅。

希望他顶住压力,积极大胆地工作。逐步地、尽快地恢复内蒙古人民党的工作,使其发挥起应有的战斗力。

内蒙古人民党危机处理委员会

2015.04.16

1 条评论 :

  1. 终于分裂了不是?内人党应该宣布解散,存在也没有什么意义嘛!想拿绿卡的几位也已经拿上了,也变成了美国公民,达到了他们的目的,甚至有些还回去投共了,因为有奶就是娘,而剩下你们几位也尿不到一个壶里,折腾什么呢?你们以为内蒙的蒙族需要的就是你们这样的人啊?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