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南蒙古底层农牧民的真实现状,共产党就怕民众组织起来,镇压是其法宝!

内蒙古多地牧民的上访投诉 都是因赖以生存的土地被政府及其利益集团强占,依法举报,无人理睬,只得求助,外媒曝光,也许更多的牧民敢于站出来大声疾呼,才可以改变现状,基层公安和政府站在民众的对立面抓人、打人,权利在底层大于法!生存权受到威胁后,九十四户,俩百多户,以及更多的牧户自然要奋起反抗。

四子王旗牧民维权的结果:游行示威后马上抓组织者!共产党就怕民众组织起来,镇压是其法宝!官逼民反 民不得不反,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早晚被人们推翻!基层的贪官根本抓不完。

牧民的上方实质就是底层牧民的草场被有权势的人侵占了!此类事在全内蒙古比比皆是。如果当局仔筛查,绝对会揪出一大片贪腐分子的!若是有心人,注意搜集整理出各地的申诉上访材料,就可以更直观和有说服力的告诉世人。南蒙古底层农牧民的真实现状,希望大家关注此事的后续,看看牧民是否能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