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克尔伦嘎查发生火灾

2015年4月14日下午13时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克尔伦嘎查发生火灾。

嘎查牧民赛西亚拉图(28属龙)家320只母羊、320只羊羔共计640只羊全部在火灾中丧生,4000多亩草场完全被烧光。

眼看着辛辛苦苦养大的羊群被大火活活烧死,赛西亚拉图不顾一切扑进大火中抢救自己用血汗辛苦挣来的财产,却不幸烧伤了脸部、手部及腹部,现在呼伦贝尔市军分区医院接受治疗。

对一个牧民家来说他们唯一的依靠就是这些牲蓄和草场,没有了牲畜就切断了他们所有的经济来源,他们恨不得用生命去保护的羊群就这样一瞬间消失,而且在自己眼前活活被大火烧毁!有谁能经得起这样的伤痛!

人生本无意,起落是无常,生活在这个世界 有谁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会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所以希望爱心的人们能在这关键时刻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让我们共同去安抚伤者、献出我们的爱心,爱心是黑暗夜晚中一丝闪亮的光芒,能够让即将放弃的人重新拾起希望,每一个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希望能通过社会大家庭的爱,让身处苦难中的这个小家庭看到活下去的希望。

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奉献一份爱心,帮助这个困难家庭度过难关,您的善举我们将不胜感激!也祝赛西亚拉图我的兄弟早日康复,重新振作起来!

各位爱心的人士希望你们伸出双手帮助这位可怜的牧民! 组织爱心传递活动的人:巴达玛(13947041501)玛吉格苏荣(15204911392).苏敦其其格.(18748448885)(新巴尔虎左旗)希望能够得到各位义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谢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