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2013年加拿大蒙古人那达慕 (图)


首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蒙古人社区那达慕在2013年7月13举行。

参加聚会的有超过100位客人,其中包括内蒙古、蒙古国、和布里亚特等蒙古人,以及他们的
家人和朋友。蒙古国驻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名誉领事Mr. Robbins 先生也光临现场,代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总理 Premier of British Columbia Christy Clark's (克里斯蒂·克拉克)进行了问候,并讲了话。

那达慕上有32位摔跤手进行了蒙古式传统摔跤和比赛竞争。

举办此次那达慕活动的的是:在加拿大做矿业勘探业务的Bold Batsukh任会长的British Columbia's Mongolian community(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非盈利蒙古人社区协会)组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