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蒙古自由联盟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召开了“乌兰巴托2010年夏季会议”


2010年8月12日,蒙古自由联盟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召开了“乌兰巴托2010年夏季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蒙古自由联盟党成员代表,日本国本党成员及支持者、蒙古国国民运动、劳动党党首以及内蒙古人民党成员等各界。

会议伊始,由蒙古自由联盟党党首 Rubin 先生发言。Rubin 先生阐述和总结了本党近几年的社会活动及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会议接着制定并通过了“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总则和执行方案。


会上通过基金,授予了至今还在中共监狱里被莫须有的罪名关押的哈达先生“南蒙古人权活动先锋”的荣誉称号。


会议上还宣布了本党通过“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面向在为南蒙古自由民主活动中做出过贡献的南蒙古各界人士颁发荣誉和奖励的方案。接着与会者发表了各自对本党活动的认识,对未来活动重点的建议,蒙古国问题和世界各地蒙古人联合、蒙古民族未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会议最后通过了阐述本党今后工作重点和本党立场的“乌兰巴托宣言”。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1009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