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阿拉善被搞成今天这个样子,你当老子什么都不懂?

“党”要求以科学发展观看问题,可是这些地方官员各个都殖民地总督的嘴脸,忽悠谁呢?
阿拉善不是沙尘源,扯你妈的蛋谁信,当老子没去过西部?
阿拉善的沙漠除了巴但吉林,都是历史到现在垦荒导致的,几大沙漠都是恳荒出来的。当老子没学过历史地理?
在阿拉善搞原子弹实验,导致额旗搬迁几次,当老子是不懂污染?
黑水河上游建立大坝,开垦,大量使用河水,导致下游河流枯竭,居延绿洲生态受到近代最大的一次破坏。乃至于西部地区近代最大的生态灾难。你当老子不知道你们这些殖民地总督模样官员的无能?罪恶?
在阿拉善搞开挖,所有山头都开挖,到处都是碾金厂,氰化工厂,洗煤场,选场,大量的使用有限的水资源,使地下水位枯竭性下降,而且往大地,河流里倾倒剧毒污染物,你当老子不知道?这些项目不是你们这些总督大人批的,你们能白批?你们睁一眼,闭一眼,以开发为幌子给这些破坏环境的人打掩护,能是义务的?不给你们钱?

这些官员,往往和奸商一起,一唱一合,不把科学发展观当回事情。
以殖民底总督的嘴脸教训牧民。
把自己的罪恶推给牧民,
你敢公开你的财产不?总督大人!
你敢公布你把牧民强制搬迁后,把那片地方在买给资本家,矿老板给你的好处费不?你敢公布不?

这就是当年和锡盟开恳,导致沙漠化那群人是一样的人,一样的思路。
外来的一群五毛专家。
你能你妈的把工矿企业的疯狂破坏调查一下不?
你能你妈的把农业开垦对水资源的利用,地下水的下降调查一下不?

你能不要假祸于牧民不?
你们掌握着话语权,想你妈的怎么造谣就怎么造谣。想怎么导向,就怎么导向,你敢公布你的姓名和财产不?

别你妈的装腔作势。说白了,你就是想买矿。想捞点。想搞阿凡达。

草原就是在体制内沦丧的,还什么体制内的善意, 别这么风情万种。恶政是恶党造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