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印度陆军总司令动身访问蒙古 两国军队在蒙古将举行“罗曼蒂克大象”联合军演


据《印度快报》9月7日报道,就在印度精英小分队准备前往蒙古、与当地军队在下周开展联合训练演习之前,印度陆军总司令辛格(VK Singh)已经动身前往蒙古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进一步拓展两国的军事联系。

辛格将军是7年来首次访问蒙古的印度陆军总司令。此次访问是印度加快与中国北邻蒙古的军事联系和加强两国高层互访的举措之一。印度官员称,被中国和俄罗斯夹在中间的蒙古将印度视为其“第三个邻国”。新德里渴望同与中国拥有4677公里长边界线的蒙古进行交往。

辛格将军将参加蒙古从满清独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会见蒙古总统和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印度40名精英士兵9月15-29日还将与蒙古军队举行名为“罗曼蒂克大象”的联合演习。印度官员指出,此次演习或将每年举行一次。

这是自今年7月31日,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印度士兵参加“可汗探索-2011”多国维和军事演习后的又一次军演。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