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蒙古国总统:在与外国伙伴的合作中,蒙古无论何时都将本国利益置上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在纽约亚洲社会研究中心演讲时表示,蒙古希望今后继续与俄罗斯保持紧密的经济联系。

额勒贝格道尔吉指出,蒙古自然资源丰富,目前主要的经济合作伙伴是俄罗斯和中国。他说,蒙古地处两个大国之间,具有竞争优势。

额勒贝格道尔吉还指出,对蒙古来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投资环境。他说:“我在访俄期间同俄罗斯领导人会晤时,他们都提出希望参与蒙古的具体项目。同中国、日本和美国领导人会晤时的情况也是如此。” 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平衡外国投资者的利益是蒙古现任领导层的一个主要任务。他同指出,在与外国伙伴的合作中,蒙古无论何时都将本国利益置上。

额勒贝格道尔吉目前正在纽约访问,出席第66届联合国大会。

http://chinese.ruvr.ru/2011/09/20/5642008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