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蒙古自由联盟党网站主页受黑客大规模DDoS攻击!攻击还在继续中...


乌兰巴托时间5月10日晚到5月11日中午,蒙古自由联盟党网站及主页 http://www.lupm.org 一直受到黑客大规模破坏性DDoS攻击,到目前为止,攻击还在继续中...此次攻击是历来攻击中强度最大的一次,已经影响到了整个服务器及网络环境,如今网络营运商的服务器被迫停止运作。

近三年,蒙古自由联盟党网站及主页不断受到黑客有组织的大规模,不间断的DDoS攻击,攻破和破解内部电子邮件系统,往揭示板,论坛灌垃圾,致使网站一直处于饱和运行状态。攻击已经引起服务器的域名服务运行不稳。

网络营运商多次致信本党网站管理者,要不间断更换邮件系统的密码和网站控制口令,我们目前正在通过网站营运商收集攻击者的证据和资料,以便在适当的时候公布于众,并将这些证据提交给所在国政府和警察部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