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内蒙古人民党主席与蒙古自联党主席拜会阿加仁波切 (多图)

2012年4月15-18日,内蒙古人民党主席Temtselt(席海明)与蒙古自联党主席Rubin共同前往美国印第安纳州Bloomington市蒙藏佛教文化中心拜会了阿加仁波切活佛。

两党主席与阿加仁波切共同探讨了有关内蒙古问题,西藏问题等多项议题。

内蒙古人民党主席Temtselt表示:阿加仁波切活佛是当今中国境内出身的蒙古人当中包括集宗教与政治一身的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希望您对内蒙古问题发挥影响力,为蒙古人的文化、福祉、人权与民主进程起到精神指导作用,在宗教人权议题上,为蒙古人与藏人之间的互助起到沟通与理解。

阿加仁波切表示:我是蒙古人,蒙古人的事情时时刻刻在我的心里,蒙古人的福祉是我的重要工作议题之一,为蒙古人的事业,我绝不会后退半步。

蒙古自由联盟党主席Rubin表示支持已达成广泛共识的所有议题,并全力付诸到具体行动当中去。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120424.ht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