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古人代表发言 (视频)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4月19日-21日在加州长滩召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蒙古族、藏族、维族以及汉族的代表、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者、教授发表演讲。其中发表演讲的有著名的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热比娅、内蒙古联盟主席席海明、藏人驻欧洲联络官洛桑·尼玛、林培瑞教授、非暴力权利创办人Chibli Mallat教授、在台湾执教的王丹、香港的林嘉伟等。有数名来自大陆的著名学者、维权人士参加了会议。博讯韦石作为媒体在场旁听。

本集是蒙族代表席海明、Enghebatu Togochog、Rubin Gendeng的讲话、发言,其中Enghebatu Togochog是用英文,席海明和Rubin Gendeng用中文讲。有对席海明的专访。

<><><>
席海明讲述了内蒙环境恶化,生存艰难的情况,并强调各族有权自决,但现实未必可以。如果在一起,应该和睦相处才行。
 


1-4是席海明谈话,其中在第三集的最后,席海明先生特别对博讯表示感谢。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族代表谈话1 席海明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族代表谈话2 席海明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族代表谈话3 席海明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族代表谈话4 席海明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族代表谈话5 Enghebatu Togochog

 

第七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蒙古人代表谈话6 Rubin Gendeng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intl/2012/04/201204300919.shtml

1 条评论 :

  1. 早就想留言了,可是今天才注册的博客。
    支持海明,讲的话有道理,有根据,思路还非常明确。
    欢迎海明来墨尔本。
    我是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的。
    上个月世维会的阿里木还来过墨尔本呢,就是我们组织的。欢迎蒙古朋友来墨尔本。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