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出访蒙古

蒙古国总统、总理分别会见常万全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和政府总理赛汗比勒格9日分别在国家宫会见了正在蒙古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随长常万全对蒙古的主要随行人员有北京军区副政委高东璐、新疆军区政委李伟等。
  
额勒贝格道尔吉说,近年来,我与习近平主席多次会面,就深化两国关系、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希望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互信,进一步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赛汗比勒格说,蒙古国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将发展对华关系作为蒙古国外交政策的优先方向,愿与中方加强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蒙方感谢中方对蒙军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在防务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常万全说,中蒙是友好近邻,近年来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方高度赞赏蒙方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愿与蒙方共同努力,坚决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发展两国包括防务安全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不断拓展两军合作领域,为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及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