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中蒙国际电子商务网”

中蒙国际电子商务网” 是介于中蒙之间,为两国经贸,文化交流,而搭建的网络机构。是为中蒙两国人民提供中蒙翻译,商务,旅游,留学,求医看病,文化艺术,餐饮娱乐信息平台的中蒙双语综合网站。

赛纳简历
姓名:赛音乌力吉/Sai yin wu li ji /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2年3月29日
工作单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职业:翻译,记者,编辑
职务:副译审 (副教授)

1980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锡盟阿巴嘎旗蒙古族中学。
1984年7月1日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蒙古语言文学系。
1984年7月18日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作至今。
1991年11月至1992年12月赴蒙古国任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项目经理助理。
1993年3月至1994年7月赴蒙古国任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驻蒙古代表处代表助理。
1997年8月至1998年9月以访问学者身份到蒙古国国立师范大学进修。
2001年7月至2002年8月赴蒙古国任蒙古国家电台华语部专家。

本人从事中蒙翻译工作20多年,因工作关系十几次赴蒙古国工作和学习。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渊远而庞大的中蒙交流的人脉资源,对蒙古国人文、地理、社会、政治、经济、贸易有比较深的了解和探讨。愿为中蒙两国企业社会提供优质的咨询与服务。选择我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我相信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http://www.chinamon.com/cn/navigationDetail.asp?cataid=A0047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