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南蒙古必将迎来民族自决权 - FB

南蒙古沦为中国的殖民地已经快70年了。据近些年来矿产勘探南蒙古含煤盆地103个,累计探明煤炭储量8080.65亿吨,已查明铅金资源储量893万吨,锌金为2270万吨,均沾中国控制区域第一。铜金为670万吨(第四),钼金135,79万吨(第三),金子为537吨(第六),银子为3,25万吨(第一)。各类铀资源超过15万吨,成为中国(包括新疆和西藏在内的殖民地区)铀资源第一。还预测石油资源数十亿吨,天然气万亿立方米以上,更别说稀土矿了,光一个白云鄂博地区就占世界总储藏量的38%!

但这一切都被中国殖民当局强行掠夺走了,南蒙古成了中国转嫁贫困与野蛮,临死坠入地狱的陪葬品。

在未来中国民主化运动起程时,我们必须要求及实行民族自决权利,由全体南蒙古人决定南蒙古的未来问题,是独立还是其他。

【本小组意识形态说明】

我们尊崇人权并怀揣着强烈的意志捍卫它。
人权(基本人权、自然权利)是指“个人或群体因作为人类,而应享有的权利。 所以【人权分为个人人权和集体人权两个组成部分】,而集体人权中包含民族自决权利。

本小组意识形态方向是以争取【民主和人权】特别是“集体人权”中的“民族自决权”为基本共识理念,以【蒙古本位主义】为立场去思考解决南蒙古殖民现状,在未来中国民主化时实行南蒙古民族自决权而设立的网络信息平台。

主要信息传播对象为汉语授课的蒙古同胞。
另外小组对帝国主义、法西斯主义、殖民主义、共产主义、原旨宗教主义、特别是中国大一统主义等意识形态持有严重反对的立场。如与本小组意识形态向左或冲突者,请自行决定解除关系。谢谢!

怀揣着意志与义人的德行,南蒙古必将会迎来民族自决权! - 公开小组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