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人民的政府冬季强拆牧民房屋

2016年1月3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在这个寒冬腊月,阿拉善左旗所谓人民的政府发了一个“十个全覆盖”的通知。

通知要求牧民:如果在2016年1月31之前拆除了你的所谓的旧居所,奖励你10000元钱。

哪儿有这样的政府啊?牧民接到手的通知是在2015年6月十日。你们早是干嘛的?寒冬腊月让牧民做这样的选择,太残忍了吧!

共产党中央规定我们北方地区11月15日就必须停止建设性施工,现在让牧民现在拆房子,也敢发这样的单子,你们是不是人?就是在巴彦浩特地区这么好的条件下,有铲车,挖掘机的情况下,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拆吧!为什么给牧民这样的选择?

上级下达的款项你们吞不下了?来破害牧民来了是吧!来先拆旗长的房子,马上过春节了,先把所有政府领导的房子给拆了,你们敢拆吗?没有一个敢的吧,

如果是人,做不出来这样的畜牲行为,为了这些可怜的老百姓,要拆也要到了能拆的季节,你们的(十个全覆盖)就是在寒东腊月拆民房吗?事情闹大了小心你们的乌纱帽。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