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乘搭专机前往蒙古进行访问


柔苏丹出访蒙古.为商家寻投资蒙古机会,与总统和官员会面.探讨投资蒙古

为促进柔佛州与蒙古之间的双边关系与探索投资机会,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今早乘搭专机前往蒙古进行访问。

陛下今午2时15分抵达蒙古机场,受到蒙古政府的热烈欢迎。
根据陛下面子书贴文,出访蒙古飞机今早7时55分,从士乃国际机场出发,陪同陛下出访者包括柔佛四王子东姑阿都拉曼。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及州行政议员,也到机场为陛下送行。

陛下今午抵达目的地时,受到由蒙古荣誉军官组建的一支为数20人仪仗队欢迎,这是蒙古官方接待国家元首级别的欢迎仪式。

陛下将于明天到蒙古州立大学会见总统巴图勒嘎,之后将赴总统官邸与总理何乌尔胡列尔舒赫会面。

陛下也将参加蒙古官员的发展汇报会,其间由柔佛州政府代表组成的15人代表团,将探讨与蒙古的商业、贸易、旅游和投资机会。

蒙古驻新加坡大使乔治是于6月到新山大王宫拜访陛下,为蒙古总统巴图勒嘎传话,诚邀陛下前往蒙古拜访。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