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南蒙古大呼拉尔主席席海明参加《第五届西藏独立大会》

2018年5月23号-25号流亡印度藏人青年组织的《第五届西藏独立大会》在藏人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召开。流亡海外的南蒙古组织《南蒙古大呼拉尔》主席席海明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流亡海外多个国家的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尊者达赖喇嘛接见了与会的全体代表 , 给于了神圣的关怀 。代表《南蒙古大呼拉尔》的席海明先生发表讲话。内容以下:

这次会议是由一些非官方组织联合举办的 , 第五届西藏独立大会 。我作为一名为南蒙古自由奔走40年的过来人 , 看到从世界各地聚集在达蓝萨拉的近二百名西藏青年人 , 为自己民族的命运主动地肩负起历史的重任 。心里非常激动 , 依然不免热血沸腾 。我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 在追求西藏自由的路上勇往直前 ,获得更大的成功 , 直到西藏的彻底解放 。

我们世界南蒙古大会坚持的是民族自决权的原则 ,我们支持一切被压迫民族的自由和解放 。尤其是西藏民族 , 与我们南蒙古人是信仰上的兄弟 , 又是在中国种族灭绝的殖民统治下的患难与共的朋友 。团结奋斗 , 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

中国在南蒙古同西藏一样 , 实行的是日益残暴野蛮的种族灭绝政策 。自由和解放 , 不仅是我们的信仰和理念 ,​​ 也是我们唯一的求生之路 。中共的民族自治 , 是永远不想兑现的空头支票 , 是地地道道的骗人的鬼话 。我们如果上当受骗相信他们 , 那么 , 我们就会葬送我们民族的最后一线生机 。

我们尊重和理解尊者的 " 中间道路 " , 因为尊者是神 , 他要普度众生 , 包括信仰佛教的中国人 。而且 , 我们的佛教讲究慈悲为怀 , 不以 " 圣战 " 为号召 。所以 , 才有150多忍无可忍的藏人去自焚 , 却没有一个人反抗杀人 。另外 , 尊者已经交出了世俗的权利 , 向民主选举的西藏流亡政府进行了接交 , 实现了历史上没有过的神权统治主动地向民主政治的过度 。这是尊者的伟大和我们佛教的崇高 , 是我们佛教信仰主动地与世界进步潮流跟进和引领 。尊者不仅是西藏人民的精神领袖 , 也是我们南蒙古人的精神领袖和信仰 。在这厄运当头之际 , 我们坚定地坚守自己的精神信仰不动摇 , 否则我们又与只信钱和权的中国人有什么区别呢 ?

我们要坚定沿着自己选择的路走下去 , 风吹雷打不动摇 。这是人民的嘱托 , 民族的希望 , 是我们不可推脱的历史责任 。我们南蒙古人坚定不移地支持西藏青年一代的选择和斗争 , 并与你们并肩前行 。我们无法保证斗争会必然胜利 , 但如果我们放弃的话 ,只有灭亡一途 ; 不仅是 " 亡国 " , 更会 " 灭种 " 。 " 这是我们最后的斗争 , 团结起来到明天" 。打赢我们生存的最后一战 , 让我们将来在一起欢庆我们共同的胜利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