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习近平在南蒙古找茬

如果要說得不客氣一點,那就是:夢裡什麼都有。现在内蒙古这个情况,中共内部评估南蒙古模式是否可行,内蒙古族除非有“大动作”,属于复制集中营模式。

对中共维稳系统而言,如果经常出现少数民族地区不和谐的事情,他们就可以找中央要求更多的维稳经费。维稳经费多了,自然会有一部分落入贪官的腰包。

而且级别越高的贪官,贪污经费的比例越大。同时,级别越高的维稳官员,因为不用冲在第一线,没有生命危险。

所以,维稳系统的【高层】官员,巴不得少数民族地区的矛盾激化。维稳系统的官员就更加容易得到朝廷的重视,也可以趁机扩大自己的权力范围。

习近平只要把南蒙古提纲弄好 (那几天正好习在说少数民族的事儿),下面的人就会自动去找茬。 然后没法收场后,然后习惯性的各个地方就开始维稳。 维稳的同时给上级报告,一级推一级,到了习那里可能描述已经变成了要推反CCP。

中共对少数民族的教育,肯定是会变动的,这个我个人早就能猜到了。大致就是少数民族中小学,除了一门民族语言课,不会再有其他用少数民族语言的课程了。而且高考加分也会是限制在10分甚至5分以内。

就像习近平要打破任期制,这个在他上台没多久,民间就已经在传言了,反正我记得14年还是15年就很多这种声音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