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南蒙古已經被习近平种族種族滅絕政策压制

 南蒙古已經被種族滅絕,南蒙古自從受到共產主義入侵被強加一個新名字 叫”內蒙古“大量共產黨之徒湧入繁殖,破壞了當地嘅宁静和生活方式,可以說滅國也不失為過。

蒙古有被種族滅絕,就像女真和滿清当年幹的一样。女真建立的金國曾經對蒙古有“減丁”政策,後來成吉思汗建立的蒙古帝國滅了女真的金國。

幾百年後自稱女真後人的滿清朝廷再次針對蒙古減丁,不過這次用了比較變態的宗教手段。另外,滿清對准格爾更殘忍。

”失去母语的呼和浩特土默特蒙古族正在用汉语实践着他们自己的“汉化”的蒙古文化,同时也正在主动有意识地、以多种方式重构、实践着自己的蒙古民族文化。“

漠南蒙古地区被汉人大规模屯垦是清朝后期的事情,满清皇帝的无耻“借地养民”政策,出卖了和爱新觉罗多年联姻的蒙古诸部,对漠南蒙古造成了沉重打击,后来随着满洲的汉人开发殖民,今内蒙东部地区呼伦贝尔盟也被汉人大量屯垦,蒙古族在老家变成了少数民族。这一悲惨的事实,发生在中共建政之前。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