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一年獨立一個

大家有沒有想過, 一個有毛澤東分裂國家思想指引基礎的中國共產黨,他把自己寫入了憲法, 那會把中國帶到哪裡去?

既然中共死認毛澤東合法.那也好辦.中國不是有56個民族嗎?那要是一個一個的要求獨立,每一年獨立一個 , 那也要花個56年,那多麼折騰! 光一個蒙古從1931年毛澤東煽動獨立,一直到1946年,也花了15年.15年x56民族=840年. 光一個西藏就把全世界折騰成這樣,沒完沒了.那要再折騰840年!?全世界還受得了嘛?!

不如全世界各國就幫著毛澤東把全中國的53個民族全部都一次性獨立了,這也省得折騰840年.也算是中國 共產黨作一件好事,殺身成仁.如何? 要不然你中共這樣折騰全世界還得了? 不然,

另外還有一個好辦法. 就是全盤否定毛澤東的合法性,也就是毛澤東非法.從中華民國憲法來看,毛就是犯法! 既然開分裂中國支票的毛是非法犯法,也就是他開的支票非法, 因此這種非法支票有理拒兌! 也行!

但是你中共老這樣拖著拉著中國折騰全世界,總不是辦法,大家會都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