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黑手还是没放过儿子威勒斯 - 韩新娜

自儿子威勒斯10,16日离开呼和浩特 出区后 我们就不敢多联系 只是隔几天 偷偷给我抱个平安 但还是没逃出国保的魔爪 请看儿子的短信:

     ——今日上午到达昆明附近 下车时发现随车警察尾随 随后直接将我交到当地派出所手中进行了搜身 对银行卡等一系列物品进行了拍照 并采集了 手机卡信息(10,21日)

     ——在陕西就已经盯上我了 你放心 这几天就是跟着 我现在大理 休整几天 继续出发 (10,22日)

     关心我们的网友告诉说 其实身份证里的芯片就能追踪 看来对我们一家人 当局真是下了血本 不惜代价啊 除了技术追踪 还有派人跟踪 原来维稳经费就是这样糟蹋掉的啊!

     律师说:“警察骚扰这属于侵犯公民的人身自由权,警察干这种事与对你们家的事就是小巫见大巫,都不算个事,此事我觉得你记录下来就行了,,,”是的 现在 我唯有记录在案了!

     儿子在呼和浩特时 当局不仅诬陷他“非法持有毒品” 我们再三要求法律解决 也不予理睬 更为可气的是 国保还找到他的同学威胁他们 不让和我儿子来往 孤立威勒斯 在精神上给他施压 让我们母子远离人群 脱离社会 被边缘化 以达到把我们最终拖跨的卑鄙目的 !

    威勒斯爱好摄影 我告诉他 反正国保已掌握了你的行踪 干脆公开联系吧 把你的摄影作品传给我 我在网上发几张 让关心你的网友也看看你的水平 !既然出去了 就放松一些 先专心拍照 把镜头多对准真切的生活 说不定 不小心以后还能得个普利策什么的呢 ,,,钱花完了再打工!钱对我们来说真是身外之物啊 我们辛苦挣下的家产经过这么多年的迫害 不知被当局糟蹋了多少 所以 我和儿子经多年的磨难已习惯苦中作乐了。

    对我们一家人而言 已不存在什么世外桃源了 时时国保监控 警察如影随行 一堆警察以维稳的名义 在干着违法的勾当!现在我们母子 犹如身在台风眼里 暂时还算安全 按当局的时间表 12月10日 哈达也该获释了 那时 还不知什么样的厄运在等待着我们,,,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