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罗宾在他新书《成吉思汗》中宣布已经找到了成吉思汗的陵墓

《Press Gazette》于上月29日报道自由记者罗宾宣布已经找到了成吉思汗的陵墓。他在新书《成吉思汗》中涉及到成吉思汗陵墓和秘密金库方面的内容。
   
认为成吉思汗的陵墓在蒙古北部山区,在其孙子中国元朝的统治者元世祖忽必烈寿终之地。为其著作做研究,他在自然处女地骑马旅行了700多公里。然后,他作出的结论是,成吉思汗虽然于1227年8月去世在中国北部地区,但为了将其下葬,把他的灵柩还是运回了蒙古。
   
他写道“为了让蒙古皇帝们下辈子仍能享受,也可能随葬了大量财宝。可汗下葬地由乌梁海人护卫,他们被免除了兵役和纳税。从他们护卫可汗陵墓的情况看,参加葬礼的士兵惨遭杀戮的说法显然是骗人的鬼话。”

“与蒙古皇帝们的陵墓相关的证据是,将他们安享地埋葬在群山中。这些群山处在不可侵犯的神圣保护区、其出生地、或在帝国管辖的领土内。成吉思汗去世后,将其灵柩运回了他的故乡。没有把他葬在中国鄂尔多斯,那里仅仅是他的纪念陵。”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