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说蒙古是中国的之类话的人别再放屁了

2006年中国参加了庆祝蒙古国建国800周年。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政府已承认蒙古国是在800年前建国,也就是说当时蒙古对宋和金的战争是国与国的战争不是现在说的什么内战,对于蒙古人的征服中国,一直被中国归成内战,并且还予以歌颂其伟大功绩。

毫无疑问这可惜在国际上也只会赢得笑柄。马立诚就说“日本根本不必对中国道歉。因为中国先侵略日本”。他把元朝征日算在中国的头上,那么蒙古在中亚的征服也应该算在中国的头上。其实忽必烈在统治中原以前蒙古已经统治苏联很多年,直到现在在苏联,阿富汗,卡尔酶克等地区也有很多蒙古人,数量多于在中国的蒙古族,但是和汉族人不一样的是苏联人没有把自己的被奴役的屈辱史当作自己的光荣史。说什么蒙古以前是你的,还在前面加个《外》字欲和自己撤上一点关系,只不过是你们坐在电脑前在龌龊的意吟罢了。

很多人对蒙古国歌曲的前卫,好听似乎感到很意外,似乎是火星人在听地球上的原始人在唱歌,其实是你们孤陋寡闻,蒙古国早在70年代就消除了文盲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奖,中国是几十年代?是90年代?那些说什么外蒙古,说蒙古是中国的之类话的人别再放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