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蒙古国超级品牌“Mogul”电脑开始销售

5月6日,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蒙古国超级品牌“Mogul”电脑销售开幕式在“URGOO”电影院举行。为了生产蒙古国品牌电脑,从事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的“MCSElectronics”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制“Mogul”品牌电脑。

在公司技术工作人员的多年劳动、试验研究下,“Mogul”电脑问世并开始销售。2000年起,本公司技术人员自己安装维纳斯(Venus)、阿波罗(Apollo)、雅典娜(Athena)等品牌电脑并面向市场销售。

公司伙伴机构、产品用户、国家政府官员、著名歌唱演员以及世界顶级电脑公司英特尔公司代表出席了

开幕式。英特尔公司代表说,2008年“MCS ELECTRONICS”公司向我们提出了新建电脑公司项目。对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计算机、网络和通信产品领先企业— — 英特尔公司来说,我们愿意支持本公司业务。在全体技术工作人员的努力下,“MCS ELECTRONICS”公司目前成功生产出了“Mogul”电脑。

“Mogul”这个名字是十六世纪蒙古帝国的名字。以此作为电脑品牌是希望该品牌电脑能像十六世纪的蒙

古帝国一样,在21世纪征服全世界。目前,本公司主要生产Nationmate、Workmate、Homemate、Mediamate、Exrtreme等5种款式电脑以及两种笔记本电脑。“Mogul”电脑使用了世界最先进、最高质量的零件。因此,它可以与Dell、Acer等名牌电脑相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