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蒙古: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的计划和梦想

11月12日乌兰巴托消息 - 三百多名脸蛋被冷风吹得红扑扑的孩子们庆祝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来到乌兰巴托的这处体育中心。总统停下来问候孩子们,亲吻几张小脸,使他们在官方仪式之外显得更加重要。

  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的新体育中心揭幕对蒙古总统有着重要意义。蒙古足协主席主持仪式,出席官员有亚足联主席张吉龙、国际足联执委会一名委员、保利洛和芭芭拉·法切蒂带领的国际米兰代表团。

  这些孩子的成长需要支持,足球是帮助他们在身体和社交两方面发展的合适工具。

  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与国际米兰代表团互致问候,三周前蒙古总统访问米兰,已使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友谊。他利用这次机会重申了构想——国际米兰受到热情欢迎——在蒙古设立两项计划: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和国际米兰青训营。

 “我希望足球在蒙古不断发展,成为我们国家的主要运动,目前蒙古体育侧重于赛马、摔跤和射箭。我对足球非常有信心,不仅是体育层面,对社会发展和增强凝聚力也有意义。因此,在国际米兰的帮助下,我很高兴开展两项计划:国际米兰青训营预计在明年春天启动,帮助孩子们发展潜力,国际米兰足球学校能够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们。我希望看到男孩和女孩们都参与其中。”

  国际米兰全力支持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的计划,作为马西莫·莫拉蒂主席的代表,保利洛和芭芭拉·法切蒂说:“我们传达主席的问候,他希望不久之后能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很自豪能为这里的人们提供国际米兰的经验。我们感谢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设立这些计划的邀请,这证明了他的革新精神与前瞻眼光。我们很荣幸能帮助蒙古足球的发展。”

  额勒贝格道尔吉有长远的梦想:“我有许多梦想,我对足球是如此有信心,我愿意以全部力量让蒙古实现一个目标——有能力举办2050年世界杯。”

  国际米兰也祝愿蒙古足球实现这一梦想,孩子们看到体育中心内播放的影像后心情激动:视频内容是来自国际米兰的问候,有萨内蒂、斯内德和拉涅利。他们为其他人带来梦想,蒙古人正在努力实现梦想。

http://inter.titan24.com/2011-11-12/16043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