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威勒斯今天探视了父亲

本想收拾好库房后威勒斯再去探视父亲,昨天下午我们娘儿俩正在库房干活时,突然接到哈达打给威勒斯的电话,让他去一趟,今晨威勒斯前往非法羁押哈达的地方见到了父亲,晚上返回后他告诉我如下内容:~~~

哈达说3月22日内蒙古政法委维稳办宝音副主任(现在我们才知道了宝主任的确切身份)找他谈话,手里还拿着从网上下载的我们母子俩接受外媒采访的纸质原文,谈话的调子和他3月23日找我们母子俩谈话时的一样,一方面说我们母子接受采访后果很严重,如何定性正在考虑;另一方面又威胁哈达说,即便释放他也要订几条规则云云,说白了就是不让他自由后随便说话。

近半年来哈达刚可以用看管他的国保的手机往外给亲戚们打电话,此后的一个月里电话也被掐了,这几天才又通的,他之所以着急主动给威勒斯打电话,以为我们母子俩又被抓起来了,今天父子见面后才放下心来。

哈达还告诉威勒斯,近期内蒙古公安厅国保人员还去过赤峰他舅舅哈斯朝鲁家,因他接受外媒采访向他施压,近日他舅舅与他通话时说话明显谨慎矜持。

哈达还说,我们三月份给他捎去的三份材料,前两份他当时就收到了(检察院的起诉书和法院的判决书),但最重要的我代他写的上诉书昨天才给得他。我估计官方本想扣下,但这样做又明显违法,摄于外界压力,最终还是给了他。哈达表示,他写好后让儿子来取。
威勒斯也告诉哈达,自我们给习近平发出公开信和外媒集中跟进报道后书店也允许开了,内蒙古政法委的恐吓已成为老黄历了。~~~

威勒斯告诉我,这次探视结束后的搜身格外仔细,可能是怕他带出哈达写的文字材料吧,外松内紧。

这次探视威勒斯还发现,官方把给哈达供的酒给停了,说是尊重家属的意见。我于2013,1,20日曾给官方写信抗议羁押单位一次给哈达送八斤劣质酒等问题,但没人回应,这个一年后迟到的"尊重"我们也以为值得庆幸,现在让哈达戒酒 至少他出来时不至于成为酒鬼在人格上被废掉,在这三年多的非法羁押期间,哈达已对酒有了严重依赖,每晚必饮十分贪杯,我和儿子苦口婆心劝阻也无济于事,而看管者还投其所好,满足供应。看来新换的领导还真有些新思维,至少在阻止哈达嗜酒的问题上体现出人道主义的一面,抹去了前任者的邪恶痕迹,据哈达自己说停酒后他难受了半个多月,由此也可窥出哈达的对酒痴迷的程度。

我们也希望新的当权者能顺应历史潮流,真正的依法办事摒弃以权代法,对我们一家三口人施以仁政,使我们早日脱离苦海。

后付我早前饮酒的问题写给官方的信的摘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