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正蓝旗桑根达来镇恩克宝力格嘎查牧民被集通铁路人员殴打 (图)

今天2014年5月7日,正蓝旗桑根达来镇恩克宝力格嘎查发生集通铁路复线修路的工作人员自作主张的拆牧民的网子推路,当时牧民赶过来说他们的时候反而他们不讲道理,用手里拿的工具打牧民,难道我们牧民在自己的草产上还做不了主么?!

本来我们这边经营的草产小加上这几年出省级通道,铁路,铁路沙石路等,,,,现在我们这边牧民们能放牧的草产有的每户不到几百亩了!可铁路的又出复线,还打牧民,不讲道理!希望各苏木镇,旗的给老百姓讨个公道,讲个理!

有人牺牲是被逼的!迫不得已的!然后有人呼吁不能让同胞白牺牲!有人在主人手里拿钱是他的工作!不代表所有蒙古人!放弃这些土地,当然不会的!南蒙古的蒙古人有自己的文化,历史,语言传统不会那么容易同化的!

唉…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婚礼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马头琴也中华文化了…醒醒吧

那是他们改写的!也有人认识这个观点!不过也有不少人不同意这个观点!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