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蒙古画家策.钢额尔德尼的 《水中倒影》在德国获头等奖(图)

在德国Веслин市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国际美术作品大赛上,蒙古画家策.钢额尔德尼的《水中倒影》获头等奖。

本次大赛上,世界和欧洲知名的1000多位艺术家以他们的现代和经典绘画、雕塑、抽象的空间艺术参加角逐。大赛第一轮评选中有65件作品入围,最终,蒙古画家策.钢额尔德尼的作品《水中倒影》被评为优秀作品。
 
画家在其作品中通过水中倒影试图揭示人的内心世界、情侣的分离和回忆。
 
他将《水中倒影》等作品画于2009-2011年。画家策.钢额尔德尼2001年毕业于蒙古国立大学,2003年毕业于德国 Мюнстер 市文化学院。在此期间,他参加了该国举办的20多个展会。他还举办过“安戈光清晰重叠”,“幸福的印记”,“远乡的图片”等10多场画展。
 
年轻的画家计划于今年8月回到祖国举办个人优秀作品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