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王君的车队没有停留 但被抓的牧民还深陷囹圄未回家!(视频)



王君的车队没有停留 穿过乌拉特前旗的街道扬长而去 连对政府组织的身穿民族服装的欢迎人群也未点头示意 ...为了他的到来 多少官员失眠?多少警察出动?多少牧民被控?现在 一切都灰飞烟灭 ...当地官员松了口气!警察可以放假了!但被抓的牧民还深陷囹圄未回家!

10月14日下午牧民被抓后 当地其他牧民欲想办法营救 但当局迅速采取了防范措施:屏蔽手机 及时删掉发到微信群的视频和照片 语音也一度被卡,,,各苏木纷纷出动干部 把各地的牧民强行拉回苏木及就地软禁 在网上积极发声的牧民家门口也便衣堵门 严防死守 不让出门 一片恐怖 这是15日上午被控牧民发到网上的照片!

聽說王君書記已來到巴盟五原縣 可能要來烏拉特中旗 當地牧民很高興 在路邊舉牌“希望王君书记给牧民做主!”等候王君车队 下午快四点时 当地公安局突然出动大批警力把在路边等候要见王君的牧民全部都抓进了东街派出所 至今未放!具体被抓的人数不清 网名伟大母亲也在被抓的人之中!有牧民给乌拉特公安局局长张志清打电话 问询 得到张的证实 现在网上知情者纷纷关注 希望广传此信息! 牧民维权当局不予理睬 递材料也遭阻挡 现在牧民要见前来视察的王君书记又把牧民非法拘留...乌拉特中旗的政府官员欺人太甚!牧民举牌在路边等候王君书记的照片也全部被删帖 据说 被抓牧民要等明天王君离开乌拉特中旗后才放人...旗公安局局长张志清的电话为13947870008 希望更多的网民关注此事 声援被抓牧民! 让牧民及早获释!

乌拉特中旗牧民因要见王君被抓捕!
听说自治区王君书记要来乌拉特中旗视察 当地牧民数十人 在路旁举着“希望王君书记为牧民做主”的横幅等候车队经过时递上申诉材料 下午近四点 突然 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把路旁等候的牧民塞进警车抓走,,,
被抓牧民的具体数字不详 活跃的维权牧民网名“伟大母亲”也被抓起 同时手机被屏蔽 发到微信群的照片视频也被迅速删帖 有牧民打电话到派出所得到证实 被抓牧民都被关进附近的东街派出所内 传言明天王君走后才放人 晚七点 一牧民到派出所问询后也失联 当地牧民在网上议论明天欲到旗政府请愿要求释放被抓牧民,,,网上声援者也都拭目以待!

乌拉特当局的暴行引发网上一片哗然 牧民因草场被侵占维权多年无人理睬 向巡视组递材料也困难重重 现在牧民欲面见王君 反映问题又遭绑架 !内蒙古底层蒙古族牧民的悲惨现状可见一斑。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