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南蒙古在民主化之过程中,必定要建立被屠杀纪念馆

小编:如果你了解友邦日本与德王政府的合作史再对比参考一下今日支那殖民下的南蒙古70年的岁月,你就会明白,谁才是你的朋友与迫害者。

支那人对蒙古人的迫害不是仅仅从“内人党惨案”才开始的,而是更早的1951年的公审大会。 我家族除了我爷爷在北平赶往故乡的路上外,1951年几乎全被支那人在公审大会上屠杀殆尽,与他们一同被残杀的还有故乡的一批民族精英。可以说任何暴政都明白,在占领一片地区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清除当地精英,这样就可以消灭有组织的抵抗,恐吓其余人群就范。 苏联的卡廷森林暴行和国民党到台湾制造228大屠杀暴行都是这种逻辑的体现。

此后蒙古人在自己的土地上被迫学着异族的语言文字,权利全部被剥夺,土地矿产包括金银首饰全部沦为中国人财产。而物质权利的被剥夺随即又体现在精神世界中,众多蒙古人的大脑永久性地停止了思考,其中包括许多政治家、哲学家、老师、医生这些许许多多德王政府与友邦日本培养出来的现代文明中民族精英的胚胎都一并被支那人瓦解。
.
是的,我承认这个邪恶政权也对中国本国人也作出类似事情,但是这不能说明中国普通人没有参与对蒙古人正在持续进行的一场种族灭绝运动,从过去文革中中国移民普遍参与批斗挨整蒙古人再到至今网络上叫嚣对“分裂份子”杀无赦,但凡对涉及蒙藏维的问题自动与政府合为一体站台发声,中国普通人根本就没有脱离过与中国政府 一同迫害南蒙古的恶劣行径!
.
对南蒙古和准格尔的殖民是一场支那官方及民间一同参与的可耻掠夺暴政行径!
.
从南蒙古、准格尔土地上运往中国内地的每一粒粮食,每一粒矿石资源都承载着蒙古人的血与泪。仅内人党惨案几十万被打死的冤魂与至今为止上百万南蒙古的冤屈都被中国殖民的火车随着掠夺物资被运送到了中国人的肚腩里。 每一个中国人在分享着南蒙古的资源时,都已经成为殖民的帮凶,撒旦的傀儡。
.
人类从中世纪纷争杀戮逐步走向现代文明崇尚人权反殖民。当中国人好不容易摆脱了日本帝国后却把殖民的脏手伸向蒙藏维,还装模作样满口仁义道德,甚至军演反法西斯,何其无耻!
.
我压根儿就不想获得中国人的理解认同,我只想获得政治权利,属于我和我同胞们的权利即民族自决权!
.
我可以既往不咎60多年前家族被屠杀的代价,所以我奉劝支那人也对我和南蒙古人在没有拿到政治权利时少对我们不满,我仅仅是对土匪暴政骂骂咧咧,还没杀人放火呢。 这本应该就是我的权利,可是我和我的同胞至今被中国掠夺了此权利并遭受殖民。
.
南蒙古在民主化之后,必定要建立屠杀纪念馆,将这几十年来每一笔支那人迫害蒙古人的案件都记录在内,支那人必须要做彻底的反思道歉和经济赔偿才可以换来作为人类现代公民的资格,这也是唯一与泛阿尔泰蒙古世界和平相处的基石。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