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病中日志 - 韩新娜

近日突然心绞痛的厉害 超出了以往的程度 还以为抗不过去了!吃药调养少上网... 有所好转 但至今未痊愈 ...这也提醒我六十岁了 要把健康放在首位!没有退休金 没有医保 没有存款 幸亏儿子六月起政府不再设置障碍可以外出打工了(司法所出面解决的 把我们一家害惨的公安不再露面)温饱可以自行解决不用再靠亲友接济了...所以更需自我保健!

萨仁老师听说我的情况 今天专门前来探视 还介绍了不少养生之道!...她比我整整大十岁 我突然意识到若再不注意自我保养 估计很难活到她现在的年龄 我并不怕死 只是许多计划没完成!没有健康 其余都是零!...

萨仁老师夫妇一辈子从事民族教育 她告诉我老伴因年轻时太操劳不到六十就过世了...现在她正在整理他们夫妇的一生资料 也想给后辈留下自己的人生印记!我今个儿先在fb上晒晒她的相关证书 也想告诉网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但一定要无愧于自己的人生追求......
也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同仁 为了明天 要活好现在的每一天!珍惜时间 更要珍惜生命!

前天晚上(8.31日)儿子下班回家看我还躺在床上疼痛未减 又发现吃了一堆药还在发热前胸后背又出现了大量红斑有点怕了 可家中现金还不到一千 离他发工资还有半个多月扛不住了 便决定接受网友捐款(以前我从不收红包)不一会我就收到了1700多元红包 还不断有人发红包 我有些支持不住了便委托网友代收 ...很晚了 在呼和浩特住的网友说明天上午与我在内蒙古医院附近见面给我网友捐的第一笔捐款...

昨天上午与网友siqin如约在内蒙古医院前的满都海公园见了面 我们虽在网上常聊但面谈是第一次!她取出一个信封交给我说这是网友的第一笔捐款四千元……大谢无言 我没发声 但我很清楚从昨晚到今早不知有多少人为这笔捐款辛苦统计整理呢...

拿着网友的捐款 我马上到内蒙古医院心内科挂了个专家号 她看症状马上判断是带状孢疹 但不排除并发症 让做几项检查 当听我說是自费后减免了一些项目 此大夫很认真又推荐我下午再让一位专家确诊 她的号十五元 下午的专家二十元岁数也大些……下午的专家看完我做的几项检查后 果断地说基本排除是心脏的问题 就是带状疱疹 明天到皮肤科看病吧!整整一天都泡在了医院 楼上楼下跑得挺累 好在腿脚还行……

晚上 关心的网友问询后 纷纷献计献策 不用查百度就明白了病因 :免疫力低下疲劳所致!据网友介绍 西医治疗周期长(一个多月)还要用激素副作用不小 有网友说蒙医有特效她的亲戚就被蒙医治好的不妨试试 关键是费用显然比西医低...

今天上午(9.1日)按网友推荐直奔国际蒙医院xx楼层 见到了那位专家大夫 他的绝招是用祖传秘方黑色膏药糊在红斑处 第一个疗程十天 今天就开始了理疗!治疗的大夫说前三次疼些 以后好些 糊完膏药当时还好 下午开始生疼 估计是药性发作吧!不管怎样 心脏没犯病我也欣慰……

上午正在理疗时 wunenqi进来了 估计是知情网友告诉的详细地址吧 趁着空闲他又拿出一个信封 並小声告诉我这是第二笔捐款九千多细目都有...wu我们早就认识 他自己也心脏不好,为这笔捐款他不用说也付出了许多!他还说有的微信群还在继续捐呢...我也清楚这是网友利用此机会给我们一家人的帮助及心意……我表示钱已足够 停止捐款吧 大家都不易 特别是牧民!今天开始我不再接受红包了!再次🙏🙏🙏!

短短俩天时间 我们一家已收到15400多元的捐款了!感谢众网友的一片赤诚之心!何止现在 多年来 国内外蒙古族同胞不仅在道义上声援在经济上也多方帮忙!大家的强力支持我们才能走到今天!!!此事也提醒我 今后一定要注意身体了 岁数不饶人 不能给众人添麻烦!...2016.9.1.晚9:00.

今天是用蒙医理疗的第四天 近日每天上午到国际蒙医院理疗 即用主治大夫的祖传秘方药膏涂在身上起带状孢疹的患处 昨今俩天医院理疗科休息 大夫给了我俩天的药让自己涂 儿子昨天休息上午按时帮忙涂药了 今天他特意中午返回家帮我涂的药 平时因工作地点较远中午他一般带饭在单位吃 昨天他涂药前还拍了俩张照片一是左腋下一是后背的 因乳房附近的疱疹不雅故未现...

我在医院上药时偷偷问操作的年轻助手 秘方的成份都有点啥?年轻大夫莞尔一笑答 我要知道就不叫秘方了!我问里头有砒霜否?他明白了意思道 疼很正常... 一网友告诉我说她妹妹也得过此病 后是用硫磺给治好的 只是特疼... 如此推测 此秘方里估计有硫磺的成份!我其实是想说 带状孢疹治前治后都挺疼...

儿子近日老问我疼不疼?我回答还行!今天又问 我有点烦了不再回答!儿子这才道出了其中的奥秘:他有个同学的父亲也曾得过带状孢疹 事后和儿子形象地说 共产党要想让人当叛徒的话让他得带状疱疹他一定会全招供……😄儿子就想听从我嘴里说出疼字!我听后笑了 其实 对坐过牢的人来说 身体自身的病痛都好克服 外来的种种折磨才令人痛不不欲生!我给儿子讲了段我第二次被抓在古城湾看守所里受到的折磨…儿子说写出来呗 我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昨天又收到了第三笔现金12808元 至此我已共计收到捐款28731.41元了!(现金26113.19元 红包2618.22元) 每笔捐款细目清楚 帮忙的志愿者的一片苦心尽在其中!...虽然捐款足以支付看病的费用我也表示不要再捐款了 但红包还是源源不断地发着问询的私聊更是一片 因身体欠佳就不一一答谢了!现在唯有认真治疗早日康复 才能答谢广大网友的真情 !网友们 康复后再聊👌...

还听说有警方威胁帮忙收集捐款者为“非法集资”待得到确切消息后再告!其实 对此次捐款平时“监管”我的司法所正表现的颇有人情味 :9.1日上午 我儿子主动给中专路司法所的小曹打电话说 我妈现在病的很厉害 因没钱治病 网上蒙古人在给我母亲捐款 希望官方不要像以前那样从中做梗...儿子也急了若官方再捣乱估计儿子会为我拼命的...五分钟后司法所小曹回电话 明确表示不会阻拦 且表态若我需要住院捐款一时不到位 他们可以出钱!...
从今年六月份起当局允许我儿子外出打工自食其力不再刁难看 新上来的政法口官员比起从前有了大幅度进步 值得表扬 但根本错误还是没得到纠正 如对我儿子“非法持有毒品”的诬陷至今未彻底解决 那个诬陷我儿子的直接责任人张涛(前呼和浩特公安局赛罕分局副局长)还在逍遥法外……有进步就表扬 对违法犯罪行为还需继续斗争!......  2016.9.4.周日晚.

今天是治疗的第八天 大夫开出的一个疗程是十天 现在我每天上午到国际蒙医院用蒙医偏方(祖传秘方制成的膏药)治疗呢!上次我发的病兆照片是第三天拍的 今天再把第五天和第八天(今天)拍的照片再发布出来 网友直观地就能看出明显在好转...此病的最大特点我以为就是疼 现在疼痛还未被止住 但痛点减少了不少 发热晚上严重些 白天明显好转……

得此病后也开始留意此病的其他治疗方法 中西医都各有千秋 缺点是易留后遗症 据说有的人疼痛多年难消... 此病的疼痛之所以难以忍受是因伤及了皮肤表面的神经 !大夫说此病的疼痛比癌症的痛还厉害 好在我已忍受住了...现代人对西医的副作用开始忌讳 所以看蒙医的患者中汉族也不少 据我这几天的观察汉族患者明显多于蒙族 一位患带状孢疹的病人是附属医院没治好后辗转找到蒙医的 我庆幸自己未多走弯路……

在呼和浩特的网友 受网上照片提示直接奔理疗室来探视 网友的关心令我感动 ...无以回报 唯有早日康复 继续网上声援底层民众的维权!治病期间也声援了一起呼盟牧民因中央环保督查组叫停了的污染环境项目再次复工的维权事件 立即遭到不少网友“训斥”说我的当务之急是把病治好 ...是啊 我今后不能再逞强了 否则 欲速则不达!

很过意不去的是 有的网友从网上看到我和萨仁老师的照片后 直接找到她 萨仁老师七十岁的高龄当起了“向导” ...不仅如此 她不知从哪儿听说带状孢疹是营养不良引起的 😄非请我在医院附近的一家蒙餐馆吃了顿具有布里亚特风味的纯牛肉馅蒙古包子...我执意回请她吃饭时 她推说上次吃牛肉包子消化不良了 有一家库伦荞面馆也不错 吃了饭才反应过来她是让我少破费......2016.9.8.晚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