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腿长134厘米 蒙古“女巨人”:高个女孩很漂亮


来自蒙古的“女巨人”伦森霍卢(RentsenkhorlooBud)身高达6英尺9英寸(约205厘米),光是双腿就长达52.8英寸(约134.1厘米),号称拥有世界上第二长腿。曾经为自己的身高自卑过的她,如今不仅与衣服品牌合作代言,还是一名兼职模特儿。

综合媒体报导,伦森霍卢现年29岁,目前居住美国芝加哥,她的超高身材似乎是来自遗传,爸爸身高208厘米,妈妈则为185厘米。她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身高就已高达168厘米,几乎与老师一样高。

伦森霍卢的身高比同学高出很多,所幸在求学阶段并没有遭遇校园霸凌,不过在生活上却也面临许多难题。她说,当她还是小女孩时,想要穿可爱的衣服,但在她这个年龄层根本买不到这么大尺寸的可爱衣服。即使现在在美国,买衣服还是经常遇到困扰,只能透过网络慢慢寻找适合自己的尺寸。

此外,伦森霍卢表示,很多门对她来说都太矮了,让她经常撞到门框上,她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她也曾经为自己异于常人的身材自卑过,不过现在却非常爱惜她的一双长腿,而且热爱短裤及高跟鞋。她说,这样的穿搭可以让双腿看起更修长、更漂亮。

伦森霍卢现在除了与专门为高个子女孩设计衣服的品牌合作代言之外,还兼职当模特儿。她说,高个子女孩相当美丽,可以让人看起来与众不同。不需要自卑。

目前世界第一长腿女子的纪录保持人是来自德克萨市州奥斯汀市(Austin, Texas)的17岁少女的梅西·柯林(Maci Currin),她的身高6英尺9英寸(约205厘米),腿长53英寸(约134.6厘米)

虽然伦森霍卢仅比梅西少0.5厘米,不过她说,她对打破世界纪录不感兴趣,也不会因此而感到可惜。

来自蒙古的29岁女子芢(Rentsenkhorloo “Ren” Bud)自称,她拥有世界上最长的长腿。她的高身材来自遗传,爸爸2.08米(6英尺10英寸)高,妈妈1.85米(6英尺1英寸)。


身高鹤立鸡群的芢非常喜欢穿上高跟鞋来炫耀她1.34米(52.8英寸)长的超长美腿,不过呢她也承认,这样一来,能够触及到房梁是不错,但是脑袋撞到门框上就不爽啦。

“我喜欢穿上超短裤、高跟鞋,这样双腿就显得更长了,” 如今居住在芝加哥的芢告诉Barcroft电视台(Barcroft TV) ,“我好喜欢我的长腿,我觉得它使我更漂亮。”

虽然芢从未在学校受到欺凌,但是逐渐接受她的身高异于常人也是经历了一段漫长过程。“甚至我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和老师一样高了,”她回忆说。“那时我也是个小女孩,想要可爱的娃娃装,但是没有。”

芢在迷你剧“Shake My Beauty“节目中指着她以前在学校时的一张老照片说,“(唯一站在地上的)这个是我,其他人都站在椅子上!”

芢的妈妈凯莉(Kelly)说“她小时候是有点难为情的。但是,随着慢慢长大,她越来越自信。她明白自己是特别的、是不同于其他人的……她以此为傲。”

如今已成人的她偶尔也会遇到一些生活中的小困难。她穿美码尺寸13码的鞋子,自从搬到芝加哥就很难买到合适的鞋子衣服。芢的衣柜里大都是网购来的衣物。

开心的是,芢能够在家里帮助妈妈处理一些从高高的架子上拿东西这样一类家务,还经常感觉自己像个“超级明星”一般走在芝加哥的大街上。2米多高的她(身高6英尺9英尺),经常会引来路人请求拍照及对她的超级身材的赞誉之词。



芢已经学会拥抱自己的“独特”外表。“近来15年,我开始喜欢我的身高,我有这样的身材、长腿,这样很好。”

官方记录的拥有最长腿的女子是来自德克萨市州奥斯汀市(Austin, Texas)的16岁的梅西·柯林(Maci Currin),她腿长53英寸,身高也和芢一样是6英尺9英寸。

芢不打算去竞争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告诉Barcroft电视,“我对那个没兴趣。”不过,她却是高个子女人们的亲善大使,她已经在无数个媒体平台分享了她的故事,20几岁时还尝试过做模特儿。

“许多人问我,‘你是模特吗?’当他们这么问的时候,我很开心,”芢说。她意识到自己有种时装模特潜力,她开始创建一种特别为高个儿女子制作的紧腿裤品牌。

芢的座右铭很简单:“高就是美。”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