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致南蒙古同胞的公开信

2019年12月起中共病毒(武汉病毒)肆虐中国,给生活在这片大地上的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伤害,还让全世界人民蒙受了前所未有的生命财产损失!这次疫情不只极大地冲击了世界各国的政治经济金融领域,还使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习惯产生了变化!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国正义的政治家会手挽手联合起来一起追究造成此次疫情的中国政府及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中共政权四面楚歌正在面临崩溃的边缘!这对我们南蒙古人来说是改变命运,掌控自己命运的新的历史节点!

20世纪中叶因为大国博弈的结果南蒙古人被出卖给了新生的中国成为了中国的一部分,至此南蒙古人成了中国政府及中国人任意欺凌的对象!蒙古人世代游牧的草场被中国人以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名义下掠为己有,从此南蒙古人失去了土地所有权。中国人以各种名义,有组织及无组织地涌进了南蒙古大地,南蒙古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成了绝对的少数!南蒙古的地下地上资源被毫无节制地开采,南蒙古脆弱的生态环境正在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摧残!中国人不只摧残了南蒙古的民族经济,更加恶劣的是中国政府以所谓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教育毒化了蒙古的年轻一代!经过几次运动中国人基本上摧毁了蒙古传统的信仰体系,不仅把蒙古寺庙推倒烧毁,还让蒙古喇嘛们接受了共产主义再教育,致使蒙古的下一代成了无信仰的行尸走肉!之后中共政府处心积虑地以各种莫须有的名义杀害整肃了南蒙古民族精英致使南蒙古人失去了勇气和担当的一代!今天的南蒙古人浑浑噩噩,被各种房贷车贷压得喘不过气来,遭受着各级中国官僚的种种压迫,很多青年学生及蒙古知识分子被彻底的洗脑成了中国无数脑残的一部分!另一方面中国非人道黑暗的法律及其相关规定压缩了蒙古语及文字的使用范围,中国殖民者以人口压倒性多数的优势正在改变着蒙古习俗,御用文人们篡改了蒙古的历史,并且用农耕民族征服者心态管理着蒙古游牧经济使游牧的五畜变成了棚圈家畜,因为这更加便于中国政府掠夺南蒙古游牧民的草场并且他们也正在付诸行动!

七十年前,国际社会抛弃了南蒙古,几个大国在没有蒙古人参与下决定了南蒙古的命运,遗憾的是我们的先辈们也对当时席卷南蒙古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运动没有足够的正确认识,轻信了汉人给我们自治的承诺。轻信的结果让我们南蒙古人付出了全部代价!代价是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山山水水被抢夺、我们的语言被同化、我们的历史被篡改、我们的人民被戕害! 这就是我们南蒙古人的“被统一、被解放的自治史”!之后被中国“统一”的维吾尔人,藏人重复了南蒙古人的苦难史!不甘屈服的藏人用自焚的形式抗议中国政府的殖民统治,现已有160多人因自焚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维吾尔人同样不甘屈服,前仆后继同中国殖民者进行了不屈的斗争,因而中国殖民当局妄图以彻底同化维吾尔人而解决新疆的民族矛盾,为了彻底地同化维吾尔人所以一股脑将维吾尔人都关进了集中营进行再“教育”!这激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引起了美国正义力量的关注!美国国会现在不只颁布了维吾尔人权法案,并且对西藏,香港的人权状况都予以了足够的关注!

今天的中国因为经济的扩张把自己的触觉伸向了自己的经济利益所及的所有国家,他们不只渗透到经济领域,还不遗余力的渗透到政治领域,妄想把自己的共产独裁意识形态兜售给世界各国!为了同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争霸天下中共政府无所不用其极用各种手段窃取西方技术,一带一路、千人计划、2025计划、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等都是中共政府妄想统治全球的巴巴罗萨计划的一部分!为了战胜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中共政府不只利用了经济策略还妄图利用超限战做为武器打击西方国家,这次的武汉肺炎可能就是超限战的一部分,中共政府为什么隐瞒疫情,可能就是在实施这一战略!各国人民,特别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经过此次疫情对中共政府的邪恶本质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中共政府风雨飘摇,现在正陷于各国追责、追讨赔偿的国际汪洋大海之中!120年前的庚子年大清王朝向西方列强宣战而不久灭亡,今年的庚子年中共的超限战已经激起了世界各国的声讨追责,新的灭亡中共政权的国际联盟正在形成中,中共政府一定会步大清王朝灭亡的后尘!

在中共政权行将垮台的当下南蒙古人民应该正确地认清所处的环境变化,保护自己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免受武汉病毒的侵袭,静待国际局势的变化才是上上之策。南蒙古是南蒙古人的南蒙古,南蒙古的命运应掌握在南蒙古人手中,南蒙古的未来由南蒙古人自己决定,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是上苍赋予我们的权力,民族自决是我们南蒙古人的必由之路!海外南蒙古青年男女正在奋力反抗中国殖民当局在南蒙古所犯下的种种罪行,并且诚挚地希望南蒙古人民支持蒙古人自己的组织“南蒙古大呼拉尔太”!南蒙古的未来必须由南蒙古人来决定,我们“南蒙古大呼拉尔太”永远支持南蒙古人民的正义要求,同南蒙古人民共同努力改变我们的命运,我们时刻准备为南蒙古人民争取自由的斗争行动奉献我们所有的一切!我们同时希望南蒙古的各界民众了解当下所处局势的变化,唾弃共产政权,加入到蒙古民族反抗中国殖民政府的队伍中来!

南蒙古大呼拉尔太
2020年4月16日

联系方式:Email:  info@southmongolia.org
网址: http://southmongolia.org/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