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厄齐尔好样的!

德国籍土耳其裔阿森纳队的足球明星厄齐尔最近发表的辱华言论搞得沸沸扬扬,中国政府体制内外的所有宣传机器一起上阵口诛笔伐厄齐尔的辱华言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恬不知耻地说“我可以告诉他,中国新疆当前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百姓安居乐业”,“我们也欢迎厄齐尔先生有机会到新疆去走一走,看一看。只要他怀有良知、明辨是非、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他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新疆。”《环球时报》则指厄齐尔“支持新疆分裂势力的言论,妄称新疆为’东突厥斯坦’,传播新疆分裂势力编造的无耻谣言,并对新疆去极端化政策大加抹黑,呼吁干涉中国内政。”《中国日报》也不甘落后发表评论称:“分裂在中国舆论场上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先后有多位名人触雷,但厄齐尔没有看到前车之鉴,还是没能管住自己的嘴,他有必要为此付出代价。中国的底线不容挑战,无论什么星都不能触碰。”

那么这位土耳其裔的德国足球明星到底发表何许言论让中国上下感到如此愤怒呢?经过查询了解到,厄齐尔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发文:“《古兰经》被烈火焚毁,伊斯兰的学校成为禁忌,穆斯林的先知与学者被屠杀殆尽,我们的兄弟正被送进集中营。在那里中国男人无情闯进来穆斯林家庭,圣洁的穆斯林妇女被强迫分配嫁给中国人。”他继续写道:“先知曾说,想要阻止迫害,就要让其公开,这等暴行,就连西方媒体都已见报数月,为何我们穆斯林国家噤声至今?伤痛留下的最深记忆,不仅来自于他们遭受的残忍折磨,更来自穆斯林同胞的沉默。”从以上文字我们没有看到厄齐尔支持恐怖主义的丝毫证据,只看到了一个有良知敢担当的正义穆斯林发自肺腑的呐喊,一方面厄齐尔谴责了中国殖民当局在东突厥斯坦实行的种族清洗政策,限制并摧毁着维吾尔人的宗教信仰,把大批维吾尔穆斯林关进了集中营,强迫维吾尔妇女嫁给汉族,另一方面也声讨了同信仰的穆斯林国家对维吾尔穆斯林所遭受的苦难的漠视甚至还在助纣为虐!比如今年7月份在22个以西方为主的国家谴责中国在不安定的新疆地区大规模拘留穆斯林的国家中,却不见以突厥大哥自居的土耳其,之后在中国纠集的来自亚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的37个国家中却包括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等伊斯兰合作组织重要成员国在内的国家,这些国家的常驻日内瓦大使们联合签署了一封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的信,赞扬中国“为国际人权事业作出的贡献”。中国在新疆面临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但这些国家却说,通过反恐措施和职业培训,中国恢复了新疆的和平与安全。经济利益胜过了伊斯兰信仰,血有时并不能浓于人民币,以伊斯兰领袖自居的沙特阿拉伯、伊朗,以及以突厥大哥自居的土耳其政府证明了这一点!这就是冷冰冰的现实!

中国政府除了口诛笔伐还一定会有下一步动作,封杀厄齐尔,甚至进一步封杀厄齐尔加盟的英国阿森纳球队,如果阿森纳不就范可能进一步封杀英超,毕竟英超在中国也有着巨大的利益!但是今天的世界不同于往日,世界也逐渐开始认识到中国及中共政府的真正嘴脸!中共政府并没有从两个月前的莫雷事件中吸取教训,莫雷事件让普通美国大众认清了中共的丑恶面目,今天厄齐尔事件一定会让英国大众、欧洲民众进一步看清中共政府的行径!厄齐尔不仅是足球明星还是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推友!厄齐尔的影响相较于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来说不可同日而语,足球毕竟是当今世界的第一运动!厄齐尔的推文是正义的声音,默许暴行本身就是暴行!世界上本没有那么多辱华事件,指出真相在中国人眼里、中共眼里就是所谓的辱华!厄齐尔作为土耳其裔的德国人来说感同身受同为突厥民族的维吾尔人的苦难并为之发声是在正义不过的事,世界需要厄齐尔,世界需要千千万万个厄齐尔!

蒙古人也是跨境的大民族,在蒙古国、中国、俄罗斯联邦、阿富汗、韩国、日本、美国、瑞典及欧盟的好多国家都生活有蒙古人及其后裔。南蒙古人今天所承受的苦难与维吾尔、吐蕃相比有过之而不及,南蒙古人与维吾尔、吐蕃兄弟民族相比传统蒙古社会早已被摧毁,可怜的南蒙古人在自己祖先留下的土地上成为了绝对的少数!蒙古游牧民因为牧场被剥夺而变成了蒙古人所鄙视的农民以及汉人城市的弱势群体!他们只能被“伟大的党的民族政策照耀时”才能“享受”所谓的民族政策!今天土耳其裔的足球明星厄齐尔不惧中国政府打压为兄弟民族维吾尔人发了声,那么,什么时候会有哪一个国家的蒙古裔的厄齐尔不惧中国政府的打压为我们苦难的南蒙古人发声呢?我想,那一天一定不会远的!

H.Narsuu 2019.12.21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