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蒙古莫日根511三周年额旗爆起义军人动枪 -- 王宁

蒙古莫日根511三周年额旗爆起义军人动枪

三年前的南蒙古(内蒙古)爆发了全疆域内的蒙古人大起义,他们要求赶出破坏草场和屠杀蒙古人的汉人。
   
    2011年5月10日夜里南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牧民莫日根为了保护已经被外来汉人煤矿破坏的黄沙遍地的“草场”,勇敢的用身体欲挡住昼夜过往的运煤大重车,但是被汉人司机用力踩油门,接近上百吨的运煤超重大卡车的巨型轱辘轧碾莫日根的身体和头颅而过,顿时,莫日根结实坚硬的蒙古人头颅爆裂、脑浆四溅,躯体变成肉饼状与大草原合成了一体。而这个汉人司机却在事发现场扬言:一个牧民也就是个40万(元人民币)打发了。接着全内蒙古各地的蒙古人发起了声势浩大的抗争和起义行动,当局内部定位这次大行动为5.11事件,在南蒙古,特别是在其首都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锡林浩特市和其它中等城市一提起5.11,就如同我们提起的天安门大屠杀的6.4一般,人人知晓。



图片:日前额济纳旗(县)牧民起义到被霸占到了家门口的军事基地请愿抗议自己的牧场被霸占。设有围栏的军事基地内的全副武装的汉族军人用大枪瞄准前来说理的蒙古族牧民老乡,准备开枪射杀这些老老实实的牧民们。汉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似乎面对蒙古人如临大敌的危险状态。读者供图
   
    最近两天,位于南蒙古西部地广人稀的额济纳旗(县)爆发了当地蒙古族牧民起义,抗议当局强行霸占祖祖辈辈蒙古人赖以生存的草场和成片的胡杨林来修建军事基地的事件。当地牧民说:“我们要起义,不叫我们活了!和他们干到底!”一位参与行动的牧民说:“不知道他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用枪对着我们,我们也太害怕了,怕他们(人民解放军)开枪,我们一下子就都死了。我们也没有武器,他们这样子要向我们开枪,那个我们就是死嘛。”
   
    南蒙古首都呼和浩特的大学老师在因特网发出了帖子:“南蒙古再次爆发蒙古牧民抗议政府强行征用军事用地破坏草原行为保护额济纳旗绿洲,还我美丽家园(内蒙古人民转起来)遥想当年,我们仿佛又看到了1958年额济纳旗百姓为了支持国防建设,历尽千辛万苦三易旗府,上万人举家搬迁让出上游草场的壮观景象,我们激情澎湃;尽观今朝,空军基地门前杂乱不堪,污秽遍地,空军官兵更是不顾民族感情,肆意允许甘肃,东莞,新疆,宁夏等地人事非法买卖,开垦额济纳土地,破坏了本就脆弱的额济纳绿洲,我们心在滴血。今天,我们三问空军基地,一问你们是否还记得聂帅叮嘱,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国防大义?二问你们是否还记得蒙古族人民让出家园的重情重义?三问你们为何允许外省人事占我家园,毁我胡杨,砍我红柳,破坏我世代生息的额济纳绿洲?军民鱼水情何在?双拥共建何在?额济纳百姓利益何在?”
   
    早就被国际媒体揭露的额济纳旗一度是中国当局制造的原子弹核废料,还有邓小平中共当局为了当时紧缺的外汇而进口西方核废料的倾泻场。引发了当地蒙古人患白血病和癌症的病例陡然上升,但是中国当局一直作为国家机密严控这一故意杀伤蒙古人的罪行事实。
   
    由于东土耳其斯坦(新疆)人民超过半个多世纪以来自己的人权惨遭迫害,宗教自由被打击,更没有普通维吾尔人的言论自由。维吾尔人被逼迫不得不反抗。特别是最近中共中央总书记、今天中国的正皇帝习近平刚刚开过以他自己为主席的新近成立的中央安全委员会大会,他就“风尘仆仆”到东土耳其斯坦鼓舞那里的军事力量维稳,习近平他人一到新疆,首都乌鲁木齐的几声巨响回应了这位中国正皇帝的大会和鼓动军事力量来对付新疆人民的行径。  
 
    一位在内蒙古从事法务工作数十年的人士表示:“用强压的方法西藏、新疆都失败了,还在这样子搞,内蒙古这些年反弹也很严重嘛。民族政策怎么一下子就换成现在的坦克车了?搞糊涂啦。”还说:“就那么2、30人(日前额济纳旗到军事基地事件抗议的牧民老乡),都是老乡,用枪来瞄准这些老乡,真是疯了!这样子是自己用枪来打倒自己呀!”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