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中国军队架抢迎接内蒙古阿拉善额济纳蒙古牧民抗议政府强征军事用地破坏草原行为

保护额济纳旗绿洲,还我美丽家园
遥想当年,我们仿佛又看到了1958年额济纳旗百姓为了支持国防建设,历尽千辛万苦三易旗府,上万人举家搬迁让出上游草场的壮观景象,我们激情澎湃;尽观今朝,空军基地门前杂乱不堪,污秽遍地,空军官兵更是不顾民族感情,肆意允许甘肃,东莞,新疆,宁夏等地人事非法买卖,开垦额济纳土地,破坏了本就脆弱的额济纳绿洲,我们心在滴血。

今天,我们三问空军基地,一问你们是否还记得聂帅叮嘱,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国防大义?二问你们是否还记得蒙古族人民让出家园的重情重义?三问你们为何允许外省人事占我家园,毁我胡杨,砍我红柳,破坏我世代生息的额济纳绿洲?军民鱼水情何在?双拥共建何在?额济纳百姓利益何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