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停写近两周博客,这期间我还挺忙! - 韩新娜

本应接着写 5,11回眸(二),但各类事情接踵而来 我手忙脚乱 网上网下 东奔西忙,归纳起来共有四个方面:

一, 与蒙汉及貌似老外的"五毛"过招儿。初学上网 一切新鲜 兴奋无比,对老友新朋 一一回复 认真作答,刚开始 心无旁骛 只管接招儿 有问必答,慢慢便发现有的人话有玄机 心怀异数,表面上像评说 实则中伤 且目的性很强,与之对话回避主题 又 言顾其他,绕来绕去 不断挑衅,直到好心的看客点拨一二 才如梦方醒,不再激奋 嘎然而止。蒙族"五毛"还算客气 而汉族"五毛" 一上来就人身攻击 气势汹汹,更可气的是 还有些人冒充老外 用英文调情骚扰,其实真正的外籍网友都很友好 行文也很文雅,而前者却词汇单薄 语义粗俗,一般来说 这些人聊几句后 便露原型,什么是否单身 结婚之类,有经验后 对方一问 在忙啥 马上回答 忙伸冤 为丈夫,一个家伙 居然在我回答了上述句子后,还问我单身否,我回了句mentally(弱智) 才作罢,估计是敲错句子顺序的低级"五毛"。与"五毛们"过招 浪费了不少时间,收获则是 提高了点英文和打字水平。

二,与网友聊天 碰撞出思想火花 组建成立了"中国良心犯妻子及亲友联盟"。网聊更多的有积极向上因素,与天南海北的网上客聊,聊着聊着便能锁定知音,这正是:满足好奇 丰富人生 开阔视野 结识小众,现在 我已结识了千余名网友,由于我还处于初级水平 更多的时候 是从别人身上汲取知识的,在此 我要向这些朋友致以真诚的敬礼。
建立"良心犯妻子及亲友联盟"的动机很简单,就是想要把我们这一群体的人组织起来,彼此帮助 共同发声 展示出自己的力量。联盟才刚起步 还需更多的有良知的公民关注和支持 还需更多的无所畏惧的妻子们加盟和发声,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帮助和运作。联盟成立的日子是的2014,5,17日。

三,陪从包头来探视我的87岁老母亲开心。四月底时 我曾回包头探望老母 因有关方面从中作梗 我只呆了四天便匆匆中途而返,老母不放心 才搭顺车来呼和浩特看望被当局判了刑的大姑娘的。老母牙也掉的咬不动硬东西了,所以也不太讲究吃了 我把自己的一套粉红色运动衣送给了她后 老母十分高兴,人老了像孩子一样喜欢穿鲜艳服饰。老母最高兴的是书店又能开张了,她还亲自去库房帮忙 我和儿子干劲倍增,我们在库房还给老母照了相,当我们把相片加字上传网上 不久就有回应后,她惊奇 兴奋 感叹 久久不能平静,我的文配图相片请到我的相片库里找吧,5,23日母亲返回了包头,这次也是因公安国保的捣乱而不愉快的回家的,详情下面谈。

四,5,22爆炸案当天下午 内蒙古公安厅国保又来电话恐吓我们 库房的电又被掐。自从包头返呼 ,这二十来天挺消停,我们每天干活 上网很开心,因我们在一步步迈向美好的明天,5,22日的电话铃声 再次打破了我们的梦境,我们一家 又陷入 泥淖。我积极行动给我的律师发短信 ,也给记者朋友通告此事,面对新的挑衅 我们唯有冷静分析,下面请分享我和我的律师的通信~~
-1,-- 昨天妈妈已安全返包。5.22爆炸案当天下午 林科长突然来电话 说什么供电局说电表被破坏了 想讹威勒斯 威勒斯说是我修好的 林还说让我们搬出去云云 俩人好生叫嚷了一番,妈妈本想多呆几天 一看这架势 不愿再呆了,昨天下午返包。因陪妈妈我们俩这几天也没去库房,今天威勒斯去库房后发现电又被掐,他继续干活至自然光暗淡才回家。
我俩觉得国保在找茬 想顺势收拾我们 不理睬他 继续干活 直到干不下去再说 先给你通报一下,我们就等着他们往外扔东西呢 拭目以待...

--2,--跟公安国保要讲清:1、现整理库存书就是要卖书,把房子腾出来;2、书必须通过整理,查清书名、价格、数量才能卖。不能像去年被逼迫按废品处理书了。3、这个房子是公安国保逼我们从原书店搬出当时给找的这个房子,我们当时就不想搬。总之,整理库存书、卖书是为了腾出房子来,但要给时间,公安国保 给断电,影响到整理库存书,天黑干不了活,林科长要承担腾不出房子的责任。

以上对话1,是我说的,2,是我的律师说的,我的律师叫哈斯 也是我的亲二哥。我以前的两周挺忙,估计今后的日子更忙 也更不消停,我唯有坚强面对啊!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