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第96届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发言人:OLHUNUD DAICHIN 南蒙古大会秘书长


感谢您有机会代表南蒙古公民发言。我是南蒙古大会秘书长,Olhunud Daichin在现在居住在日本的“内蒙古自治区”地区出生和长大。

今天,我想借此机会谈谈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政权对蒙古人民的持续系统性歧视,酷刑,强迫失踪和杀戮。

我们蒙古人被禁止修行佛教,这是我们的传统信仰。

它公然违反了“世界人权宣言”第18条,该条明确规定“人人有权享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

许多佛教僧侣被镇压,他们的寺庙被火烧毁。

从历史上看,我们蒙古人几千年来一直是游牧民族。

然而,中国的共产党政权禁止我们四处走动,被迫留在农业工作的地方。但蒙古草原下雨很少,不适合耕种。结果,农作物没有生长,很多人死于饥饿。

中国政府承认在150万人口中有346,000人被捕,27,900人被处决。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大约有12万人瘫痪。

这些数字是中国政府正式宣布的,但这远非事实。

一些蒙古学者估计有数十万人被牺牲。显然,蒙古草原是种族灭绝的地方。

尽管中国进行了改革并提高了透明度,但对蒙古人的种族歧视政策并没有改变。因此,我们60%的草原已经荒漠化。

中国建厂污染环境,破坏环境。

蒙古经济完全掌握在汉人手中,蒙古人自己的资源处于破坏性的发展之中,对蒙古人民没有任何好处。

在21世纪,不应忽视这一基本的侵犯人权行为,本委员会需要更加注意这一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中国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这只不过是掩盖了他们的罪行。国家必须保障自决和种族平等。

我们要求该委员会派遣一名特别报告员到我们地区进行详细调查。我们也要求该委员会向中国提交如下建议。

1.停止种族歧视。
2.尊重蒙古社会及其生活方式。
3.停止窃取该地区的自然资源。
4.停止强制迁移。
5.停止破坏该地区的环境。
6.尊重并遵守“世界人权宣言”。
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南蒙古,也发生在西藏和东突厥斯坦。
感谢您的关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