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希拉里电邮门最新进展 通俄门变中国黑客

希拉里电邮门一直以来都未能确定窃取情报的是哪个或哪些国家。现在,美国总统川普曝光,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到希拉里在家中的电邮服务器,从而窃取了所有希拉里的机密、非机密电邮。

2015年3月,外界第一次披露,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的2009年到2013年间,违反政府安全方面的规定,使用非加密的私人电子服务器,发送不同保密等级的政务相关电子邮件。

在之后的深入调查中,调查机构发现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发送的机密文件将近2100份,这一行为极大损害国家安全。更可怕的是,在本次川普公布消息之前,一直没有确切消息说明,都有哪些国家的黑客窃取了这些电子邮件。

在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希拉里及团队不断释放消息,表示是俄罗斯黑客入侵了她的邮件服务器,而目的是帮助川普竞选。不过希拉里的指控一直都没有拿出有效证据支持。

美国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美国调查当局一直指是俄罗斯所为。

8月28号,美国总统川普发推特说,是中共黑客侵入了希拉里的私人电邮服务器。

他在推文中说:“报告刚出来:‘中国侵入了希拉里·克林顿的私人电邮服务器’。他们确信这不是俄罗斯?”

几个小时后,他又发推文说:“希拉里的电邮,许多都是保密信息,被中国侵入。美国联邦调查局或联邦司法部最好采取下一步动作,否则在他们所有其他的失误之后,它们的信誉将彻底消失。”

在此之前,新闻网站“每日来电”(The Daily Caller)也报导说,一家在华盛顿运营的中资公司,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侵入她的私人电邮服务器,安置了一组恶意代码,将几乎所有的邮件备份,转发给这家中国公司。

报导说,这是中共窃取情报行动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