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席海明:致人权圣火发言稿


人权圣火传递 2007年8月26日
http://www.humanrightstorch.org/gb/archives/299#more-299
席海明,蒙古名字叫滕吉勒吐,畢業於內蒙古大學歷史系,現生活在德國,是內蒙古人民黨主席。當得知人權聖火活動將在慕尼黑舉辦後,他表示非常支持併發來了一下發言稿,聲援人權聖火這一活動他認為,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這個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是踐踏和破壞人權的邪惡中心。如果奧運會如期舉行,將是希特勒柏林奧運會的重現,這將是整個人類的恥辱。

以下是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發言稿的全文: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我們在慕尼黑迎接傳遞中的「人權聖火」。這次由GIPFG組織的「人權聖火」活動,意義重大。我們內蒙古人民黨願意積極參與並大力支持。我們衷心地希望參與和支持「人權聖火」的人,都成為點燃聖火的火星與傳播者,讓人權聖火不僅傳遍世界、也照亮全世界所有黑暗的角落。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這個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是踐踏和破壞人權的邪惡中心。對內它剝奪了人民的天賦人權,對基督家庭教會和法輪功等團體實行殘酷的鎮壓,甚至對被它們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取,喪盡天良。

中共在內蒙古一方面瘋狂破壞蒙古草原,掠奪豐富的地下資源,同時又迫不及待的對蒙古人民在文化上推行同化政策,不斷的關閉中小學,讓蒙語的使用範圍越來越小,使用蒙語的人越來越沒有出路。

這與它們在西藏推行的政策如出一轍,只是更露骨、更瘋狂而已。中共同時也是世界不安定的因素。對外它豢養了北朝鮮並與之狼狽為奸,不僅破壞了東亞的和平與安寧,也使朝鮮人民苦難無盡;中共不顧聯合國的決議,暗中買武器給伊朗;為了在聯合國逃避譴責,它在非洲大把的撒錢給第三世界國家。零八年的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辦,這是對奧運精神的玷污。如果此會如期舉行,將是希特勒柏林奧運會的重現,這將是整個人類的恥辱。我們希望國際奧委會尊重奧林匹克原有的精神和尊嚴。讓「人權聖火」傳遍世界,照耀全球,並燒燬所有破壞人權的魔窟!

席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