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蒙古自联党参加自由西藏集会


2008年7月14日 本站报道 

2008年7月13日,在摄氏34℃度高温的东京渋谷宮下公园,自由西藏青年会议在日本东京集会,抗议中共北京当局镇压自由西藏运动,南蒙古、西藏同胞的人权,反对中共独裁政府举办2008年奥运会活动。

蒙古自由联盟党秘书长DaiChin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集会活动,并讲了话。他提到:"中共在南蒙古实行的酷刑镇压蒙古人的活动不比在西藏、维吾尔弱,被屠杀、残害致死和残疾的蒙古人也不必上述地区少,在环境被破坏,游牧传统生活被当局以无须有的借口制止 。人权被侵害的时候,我们只有联合起来共同对抗人类历史上黑暗的暴政。人权自由是人与生俱来应该有的,不是什么人赠与的,但是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在南蒙古完全没有自由和人权,所以我们要与中共抗争,并希望大家理解与支持。"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自由西藏青年会议的代表弥纳女士和维吾尔代表伊利翰姆先生。日方参加的代表有:自由西藏协会的元东京大学史料编纂所教授日本代表酒井信彦先生,中国民主団結連盟副主席王进忠先生 ,并一一讲了话。集会结束后举行了盛大的示威游行,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详细内容请参看日文报道: http://tibet.blog.shinob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