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相扑冠军Asashoryu宣布离婚

Sumo: Mongolian Grand Champion Asashoryu Announces Divorce

相扑冠军Asashoryu宣布离婚

东京消息:备受争议的蒙古著名相扑冠军Asashoryu 7月6日宣布,他和妻子已经离婚,早前的传言说他们夫妇早已分居。
“我是今年离婚的”,这位28岁的相扑冠军在他的博客中写道,他的经理人证实了这一说法。
“这是我们多次商量的结果”,他在简短声明中说,具体详情没有透露。
这位摔跤运动员,蒙古名叫多尔苏伦·达格万道尔吉(Dolgorsuren Dagvadorj),2002年末与他青梅竹马的恋人格木包特瑟伦·帖木尔(Gombotseren Tamir)结婚,两人曾育有一子一女。
Asashoryu在相扑运动生涯中曾四次连获冠军,在相扑界长期居霸主地位,同时也因为举止暴虐而在圈内外广受指责,但却拥有众多相扑迷。

不过近来他一直在和久治不愈的伤痛做斗争,这使得像Hakuho和 Harumafuji等一些蒙古著名相扑选手得以有更多机会大显身手。

mike译自乌兰巴托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