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暗潮涌动的“蒙独”分子

在三大自治区中,看上去内蒙应该算是最稳定的一个了,但是我们不要忘记,自从成吉思汗创下令世人瞩目的战绩以来,总有一些人以为自己身上也有成吉思汗的基因而蠢蠢欲动。再加上美日的阴谋破坏,更使内蒙多了些不安定的因素。

从1979年开始,美国从强烈的反华政治需要出发,把“新疆问题”和“内蒙问题”纳入其对华“遏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运用各种途径与方式,更加明目张胆地支持“东土耳其斯坦”和“内蒙獨立委员会”分裂祖国的活动,大肆炒作所谓“新疆问题”和“内蒙古问题”并纠集西方其他反华势力,试图以此为突破口破坏中國的稳定,遏制中國的发展,并进一步搞垮中國,有计划地利用新疆和内蒙的民族主义,以武装反抗来袭扰中國,瓦解中國。美国不仅在土耳其建立“疆獨”恐怖分子训练营地外,还在美国本土大量网罗内蒙的“蒙独”分子进行培训,每年还拨款100万美元资助新疆境内的恐怖分子进行武装暴亂和爆炸活动,前两年甚至在北京天安門及长安街上制造爆炸事件。从近年国家安全局破获的数起妄图进行恐怖爆炸和暗杀活动的案件来看,无一没有美国的影子。

多种迹象表明,日本正在暗中积极支持蒙独分子建立一个包括内外蒙及俄罗斯和我新疆蒙族地区的大蒙古国的企图,并在幕后操控协调蒙独、疆独、满独、藏独,大汉族主义、及台独等各种分裂主义势力猖狂活动,目前这些分裂势力正在其幕后黑手统一指挥操控下,利用网络变换各种形式进行各种民粹主义煽动,以挑唆民族、族群对立。网络汉奸们时而诬蔑谩骂少数民族,以大汉族主义来刺激少数民族的分裂势力。时而又换成少数民族面孔骂汉族,从另一面刺激煽动大汉族主义。然而不论他们变换什么嘴脸,是大汉族主义,还是少数民族的分裂主义,其共同点就是都强调“满蒙(及其他少数民族)非中国”、“元清非中国朝代”。在这方面,大肆宣传炒作“汉服”为其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和平台。“汉服”炒作由于激起的是对内的民族主义情绪,因此不可避免地被内外分裂势力赋予了反满和大汉族主义基调,其不仅是在我民族关系中打进的一根最“巧妙”的楔子,而且直接激化汉族与满族蒙族的矛盾,直接满足日本人急欲再次将中国领土分为“中国本土和满蒙”的具体战略需要。而我们很多人也跟着随声附和卷入其中而不能自省。

网络汉奸们将满族和蒙族类比日本,将我历史上民族压迫和战乱杀戮类比南京大屠杀。这明显反映了日本人的立场和思维方式,既是在为其开脱侵略罪责,同时也是在宣扬“满蒙非中国论”及“元清非中国王朝”。

近年来,一些蒙独分子利用信息时代的优势,在网络上大肆宣扬反动言论,其意图昭然若揭,就是想达到分裂祖国,制造惑乱的目的。如一个叫FHD的家伙,真名叫德乐鹤伊,姓博尔吉特,自称是成吉思汗的后裔,著名蒙独分子。常用笔名有纳兰性德、阴山铁骑、sarenhuu、重金属乐队等。其用意很深,在网络上颇有危害性,不了解其为人,极容易被蛊惑,他在以汉人为主的论坛上,以诋毁中国文化,贬辱汉族为主,而在蒙人网站上则是赤裸裸鼓吹蒙族优越论。其文章影响比较大的有《中国根本不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四大发明”的无稽之谈》、《东西方文明之比较》、《汉字、美术和染缸》等等。要说他无知吧,到不是真的无知。这家伙北大毕业,知识相当丰富。但为了达到摧毁汉人自信心,从根本上否定这个民族曾经的辉煌,近而否定其存在价值的目的,在没有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无视大量考古证据和中外学者的研究论述,采用各种谎言和歪曲的手段编织论据和观点,其表现出来的无知和无耻实在让人叹为观止。因此,在繁荣的背后,我们也必须做好防范工作。防止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破坏好容易建立起来的安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