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赤江仁波切为蒙古 Amar bayasgalant(庆宁)寺主持开光仪式 (图)

赤江卓图仁波切于2011年在庆宁寺主持开光仪式而感到无比随喜。同时这也是另一个明确的征兆——这一世的赤江仁波切自年少时期便开始转法轮。

庆宁寺是蒙古其中一座最大的佛教寺院。这座寺院尤其以多年坚守多杰雄登法门传承而闻名。至尊赤江仁波切2011年的莅临,可说是意义深远的,因为他的莅临意味着他对这一座位于蒙古(世界其中一个以佛教作为主要信仰及有名的佛教国家)、著名的多杰雄登寺院表示支持。

在蒙古语中,“amar”意指幸福快乐、和谐;而“bayasgalant”一直喜悦、愉快及幸福。庆宁寺位于蒙古北部色楞格河附近布伦汗山脚下的伊楞山谷中。这座寺院于1992年由一位蒙古德高望重的喇嘛——尊贵的古鲁迪瓦仁波切(H.E. Guru Deva Rinpoche)开始重新修缮,直至如今我们所看见的堂皇庄严。

古鲁迪瓦仁波切是84位大成就者中的伟大的圣者——本达舍利杜固古鲁迪瓦仁波切——的转世。他在哲蚌寺果芒扎仓修学佛法,并拜帕绷喀金刚持、赤江金刚持、永津林金刚持及贡萨金刚持为师。

 Amar bayasgalant(庆宁)寺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