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南蒙古青年联盟成员在蒙古国参加种树绿化公益活动 (图)

美国著名学者说“我们都是有债务的人,我们能够生存是因为我们的子孙肯给我们借给广袤的土地。有一天必须把债务还清”。

随着人类社会的贪婪和腐朽,我们的地球正在出现巨大变化。根据世界环境署的一份报告,如果不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的话到2050年左右这个星球不再适合人类生存。

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让人类面临巨大的挑战和选择。或许你的一份爱心让整个局面有所改变,或许什么也没改变了。但,至少你有所行动和认识。至少你的灵魂在颤抖着,你还活着。

2013年5月15日南蒙古青年联盟成员在蒙古与蒙古某大学生门一起参加种树环保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上很多南蒙古青年们慷慨解囊。有位阿拉善先生赞助10万图,两位鄂尔多斯先生分别赞助5万图。在这里感谢这些优秀青年们,你们的爱心使让这个地球更美好,更和谐,更自由。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